不知道大家有談過辦公室戀情嗎?

忽然很想來講一講這件事

PS不知道會不會又被同事 OR當事人看到咧................

就因為這樣才越來越不想寫網誌啦>"<

 

 

不是我有了甜蜜蜜的辦公室戀情

而是.............  被同事告白 然後拒絕對方這款沒成功的辦公室戀情

 

 

之前的工作場所幾乎都是女同事

三年前到這家公司 雖也是女同事居多

自己可能也粗神經 對同年齡的男同事沒有特別男女感情上的防備

對這塊可能沒什麼戒心吧

當被告白 回絕對方之後

才知道原來不是< 說  喔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讓我們繼續當朋友吧> 就可以解決的

 

我想得太輕鬆了

如果是一般的告白失敗  心裡尷尬 大不了避不見面

當不成情人 當朋友  ~~朋友當不成 形同陌路也沒關係拉齁(?)

 

 牽扯到同個工作場所的

妳不愛他   他可以找機會謥康妳 害妳工作上不順利

妳不愛他   他可以在公司放話染黑妳

妳不愛他   他也可以聯合其他人排擠妳

 

天天要見面  工作有相關連 連絡是必要的

對方心眼比較小的 就天天等著弄妳 T   T

 

前陣子過得不開心  想到要上班就覺得煩

甚至很沮喪想說離職算了

還好有朋友聽我幹橋 安慰我

最近心情上已經調適得差不多惹

 

當然也會有很幸福的辦公室戀情

天天見到自己喜歡的人 跟他一起工作 一起上下班

想來也算一種工作的動力

 

(多年以後) 婚後如果可以  還是把這份工作辭了

找份簡單 可以準時下班回家煮飯的工作吧.............

(好沒志氣)

說真的 我不奢望可以爽爽過生活

只想順利平安過每一天 T T 這樣也很難嗎~~

 

 

希望大家不要在職場遇到爛桃花 (這是賺錢養家的地方 真的好重要壓

這篇就當我心情不佳 的一篇抱怨文好惹

 

沒什麼重點~~~

哈哈哈

下台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