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早晨
接到了人力仲介新的通知
電子業的老闆   想約我31號二次面試
但是 新光那邊11/1就上班  而且30號要報到入社
陷入困境......
起先錄取的喜悅 已經不再那麼強烈了
它變成一個煩惱
因為想要正常穩定時間  又能實際運用日文的工作之心態如此堅決
於是我決定梭哈 放手一搏
參加31號晚上的面試
至於新光那邊 .....也得看緣分吧



雅萱說 :得失心不要太重
姑娘 說得容易 做得難呀~~~~
那可是放棄一個工作機會才換來的面試ㄟ
要是失敗   可沒有籌碼能過年囉
但是爸爸媽媽都支持我 
賭就賭吧
還拜託regina小姐  幫我弄了一篇英文自我介紹
謝謝妳^^
整個就拼了! 面試兩個月從沒準備過英文耶
哈哈
我可是解出了鷄兔同籠.植樹問題.最大公因數那類可怕筆記試驗
才進入第二次面試的喔
數學爛了23年的我 竟然還能5題對3題
要加油喔~~ kei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