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女孩
是不是真的很奇怪?

我有潔癖
我有感情上的陰影
我有自己的原則跟道理
我想法很多
我愛哭愛笑愛撒嬌
我有自己的個性
我有不能改變的堅持


有人說
我看起來是甜美派女生
但是骨子裡個性卻很強硬固執
很像俠女

我看起來很愛玩
實際上
一次夜店都沒去過
原因很簡單
不喝酒不跳舞 討厭菸味
去夜店要幹麻??


 好多好多人 都說
 "晶晶 你跟我ㄧ開始想得不ㄧ樣"
聽到這句話
其實該開心的吧
就當是我的靈魂跟軀殼不搭嘎吧


我只能說 喜歡的 歡迎跟我做朋友
不喜歡的 就滾遠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