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我是處女座
很多人 都不喜歡處女座
我喜歡

雖然9月23號是天枰座
但我不得不承認
處女座的個性
固執
厭惡虛偽
死心眼
神經質
潔癖
龜毛
愛批判分析
絕不妥協
追求完美
是的 我都有

喜歡處女座的朋友
因為感覺靠得好近
怪異的想法
也很容易被理解



但是
最近 我常常因為你 
有感而發的寫下亂七八糟的心情

"如果是真心的朋友....不是不管身在何方都會為彼此祝福的嗎?"
你也誤會我了
我有為你祝福
希望你過得很好
也許你覺得我不喜歡你男友...
我跟他都還沒認識哪來的討厭??
再說
 他能夠陪你 照顧你
在台北的我也很放心
只是我的心態 大概就跟爸爸看女婿一樣
怎麼看都覺得他不夠好吧


我的心寒
是因為期待落空跟想太多
而期待落空的原因
你告訴我了
老實說
就算你隻身前來
就算沒有他
甚至不需要有他
我想要見的是你   不是他
而你那天卻選擇讓我期待落空


想太多的部分
++說她一向看很開
我也想跟她學習
這樣我們就能繼續好朋友的感情
可能也是你希望我關心你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