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囉
藍色是主角回我的
綠色是我再回她的

maggie:

 
首先聲明  我沒有封鎖你
因為你有丟一個很棒的網誌給我
我有收到  版主的文筆很好  我喜歡
我加入了我的最愛http://blog.udn.com/jadechen123/1720621
謝謝

 
 
 
妳還記得我們為什麼事情 鬧得不愉快嗎?
當你說出那句: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
妳真的有傷到我
到底誰不是誰的朋友??
我已經不在乎誰是我的朋友! 因為再我的定義中,如果是真的朋友
就會很自然的彼此了解
就會接受對方的相處模式! 當初說那句話! 只是很單純的認為 :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所以你們會理解
 
我說句狠話
那你覺得 現在還有誰算是你朋友??
不用我說出口
你也感覺得出大家都很不願意再提到你前男友這檔事吧?
因為大家都不想再爭下去了

 
最親密的夫妻都要摩合了
你結婚了也應該知道
沒有自然接受這回事
如果有的話  天下的夫妻應該都不會吵架
天下的婆媳都不會有問題
所以我私下偷偷建議你 :瞞著你老公這樣不好吧
但是你不認同我的朋友之情
我也愛莫能助

 
當初因為你約大家去吃火鍋   大家都超開心超期待
 
 
但妳當天早上跟你老公吵架   所以遲到
 然後前一天又被你婆逼喝酒所以妳說脖子痛
我不是因為被他們逼喝酒所以脖子痛
而是因為我本來脊椎就是歪掉的
因為熬夜喝酒的關係他整跟骨頭都突出來了
這邊關於健康教育我不了解
說錯地方請見諒


叫你前男友來接你      就自己匆忙走掉
那請問?當下有誰願意帶我去醫院嗎? 更別說還是透過關係才看的到的醫生
我有說我之前在那邊上班我知道哪邊有中醫院 
我還跟我男友討論 那一家醫院的名子 你都沒聽到??我男友坐你左邊耶
但是你沒有理會我的提議 
我男友有開車  我們也願意載你 
但是你沒問我們 也忽視我們的建議
而是直接問你前男友 
 

我是真的很介意
該介意的是我當時的身體狀況?還是當下應該要應付的聚餐?
朋友來找我,因為他了解我的骨頭狀況,大家都知道
只有我前男友可以幫我,請問當下我要顧慮什麼?
世俗的眼光還是自己的身體狀況?
我不是介意你去看醫生
我是介意你匆忙走掉  忽視我們跟你相約的這群人
你也沒說你會再打給我們   還會回來
如果你要回來 我們100%願意等你
 

 
1.是你約的 妳還先走掉
看完醫生之後我要回去找你們,是曾建議我不要的
 
 
 
2. ok你身體不舒服  去看醫生很合理
但竟然是叫你前男友來接你 而不是你老公
我說過,我老公只會說 : 你又來了
因為不想讓自己更難過,所以我選擇不找他
叫我前男友,很簡單,因為這9年多來我的身體是靠他們家的人幫我調養好的,全台灣沒幾個醫生敢碰我的骨頭,只有他們介紹的醫生肯
究這麼簡單的原因,也是這麼理所當然我找他,不論是我老公還是我朋友還是我爸媽,不會有人說閒話
 
 
OK你的那一套理論我上次聽過了
我不會再有任何意見 因為那是你的生活方式 對吧
你老公很大方 也不關我的事情
 
我只是用朋友的角度 說: 這樣瞞著你老公不太好吧
但是
妳回我說: 因為他不尊重我   我這樣是在逞罰他
我就沒再繼續講了    對吧

因為那是你們相處模式
我是外人無法管

而且看完醫生 之後繼續跟前男友續攤
那請問那天約我們做什麼  聽妳抱怨你婆逼你喝酒?
看完醫生,我接到曾的電話,我跟曾說我結束了去找你們會合
曾說不必了,因為你們已經離開了,他說他們在DHC...
於是我還是走過去找他們,但是Kiki跟她男友都說要走了
我也問 : 那要不要一起? 是曾說不要的
不要的理由! 他是後告訴我說是因為你們不滿我不該跟前男友聯絡
他覺得這樣世俗的眼光會介意,建議我不要,由於我火鍋根本沒吃到啥,所以我說肚子餓,曾和我前男友才會帶我去吃東西
我不知道曾有沒有跟你解釋過我當天後來沒有跟你們繼續的原因
但是至少就我所知道的! 是他建議我那天不要繼續跟你們行動的
因為你們已經反感
 
 
當時我對你本人不反感耶
這點曾絕對知道   
因為我的個性就是敢講
看不爽的 我就直說
陌生人在捷運吃東西 我也敢罵
要是我不爽你   曾她才不會約我們一起出去
 
曾她的意思是 你帶著你前男友出現會讓我們反感
這點你可能誤解她了
要是她真的是跟你說 我們對你狠反感  那就很奇怪拉
怎麼還會一起約出來吃飯呢
 
我還把阿白的事告訴你耶
我多~~~~~相信你阿
你後來竟然說我不是朋友????

 
以上這2點是我不爽的地方
所以那天跟你msn上鬧得不愉快
 
但我沒有說你跟你前男友見面有什麼
這點也說明過了
我是說: 這樣瞞著你老公不太好吧
妳回我說: 因為他不尊重我   我這樣是在逞罰他
ok 你們夫妻的相處模式 我管不著
你們開心就好
 
 
但最後重點是     你丟ㄧ句 :我以為你是我的朋友!!!!
這ㄧ句話  非常嚴重
我回你什麼   你記得嗎??
我記得非常清楚 我回你說: 我是阿  但是現在是你不要的
不是我不要,而是我不知道該回你們什麼好
因為我不可能因為世俗的眼光我就不跟前男友來往
我以為我的朋友會了解我,所以不會要求我改變什麼

這一點我們也討論過了
沒有說你不能跟你前男友見面
我只是覺得這樣~~~~~~瞞著你老公不太好吧
 
 
如果你老公今天來告訴我說:我老婆就是喜歡瞞著我  她是怕我生氣
她跟前男友保持良好關係  有何不可~~

那我再跟你道歉
因為我就是覺得瞞著老公這樣不好 如此單純而已
沒有覺得你跟你前男友做什麼不對的事情阿
你想太多了喔

 

妳沒回話
就表示 我們不是朋友了
ok

 那請問一個你不認為是你朋友的人
在你的msn上   有什麼意義嗎?
所以當我聽到妳跟別人說: 我知道晶晶封鎖我
我就覺得ㄧ定要發這封信給你
重申一次 我沒有封鎖你
你不要誤會我了
如果我誤會你了,那我道歉,我無意掀起任何波瀾
只是每次看到曾和你MSN,ㄝ? 奇怪! 我的你卻離線
時機又是在爭執過後......不免讓人誤會
但是既然這不是事實無論如何我都該道歉
誤會你是我的不對
 
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都曾都在跟我聊天
但是你卻看不到我
 
我可以告訴你
為我很喜歡曾的個性
 
 
現在公司不能上MSN
用離線偷上線我會自己密她
因為跟她聊天很輕鬆很開心
不用解釋一堆理由
 
 
不能上MSN的原因
你可以去看我的網誌
你就會知道了
 
其實封鎖不封鎖根本沒差
因為我們不會再有對話
你上次丟給我網誌     我也不想回妳
 
 

但是就像你不容許別人誤會你ㄧ樣
我也絕對絕對不容許你來誤會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