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阿
洪晶晶

第一個願望
希望我認識的朋友以及他們的家人 都身體健康

最近身體很差的我
才真正知道健康的重要
我的臉不要再爛下去了
趕快好拉


第二個願望 比較俗氣
希望大家經濟狀況能變好
我家想擺脫無故飛來的債務

畢竟
錢不是萬能
沒有錢萬萬不能

第三個 好像不能說出來.....
.......................


好了
希望能慢慢實現

謝謝我的媽媽24年前
 在這天生下我
處女+天枰的個性還不賴

謝謝阿巧 謝謝胖虎
謝謝雅萱 謝謝小花
謝謝珊麗 謝謝凱莉
謝謝各位記得我生日的朋友

另外
蛋糕xxx送的
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