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巧跟胖虎一起吃飯
我跟阿巧在討論某朋友的事情
胖虎在旁邊看書
沒啥咪發言


吃飽飯後
我跟胖虎去烏來散步

他說 
那個被我們討論的女生
 就是很典型的某某種女生
( 是一個地名 因為不想被說有地理歧視)
我跟阿巧比較像
都是很真的女生
直來直往的
想什麼就說什麼

沒有錯阿!!
胖虎~~~
我跟阿巧會很要好的點就在這邊
我們都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不會口是心非

這種真 。女生
可能不是非常討喜啦
常常被說很偏激
很嗆
但是我喜歡我是這樣的我


謝謝胖虎
你是這樣懂我的男生
我不會裝溫柔討你歡心
我不會對你掩飾我的不爽
BUT也不會對你說謊


謝謝阿巧
你是跟我一樣的女生
我不會說好聽的話取悅妳
我不會報喜不報憂
但是我很開心妳懂我 
妳信任我
願意分享彼此的生活


有你們2個
真的很幸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