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我的電腦又壞了
據說是"找不到硬碟"
於是我弟幫我弄了一下
還是不ok
 
打給當初賣給我的nova店員小姐
她說那是聯強保固的
我就帶著硬碟去了聯強大樓
結果
...............對方說那不是聯強保固....
 
我有點怒了
決定殺去nova
想說到那邊ㄧ定要飆她ㄧ頓
才買不到3個月 就壞掉
又亂報保固商家 害我白跑一趟
 
殺氣騰騰到了nova那家店
當初的小姐不在
就問了一位在吃飯的男店員
他看了硬碟一下
就跟另ㄧ位店員說 "這是11代的 本來就有問題  直接換12代給客人"
正好那位小姐走進來  還說 "她買超過2個月了ㄟ"
 
這時我懷疑那位男店員應該是店長!!
因為他非常有權威的說"換給她"
 
就這樣 也省下我對那位不負責任小姐發飆的力氣
 
 
拿到了新的硬體
但是!!!
又要重用了ㄚ
 
真的很麻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