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在家 用了日本花王的"泡沫染髮劑"
雖然說明都是日文
不過因為有圖解
大家都可以輕鬆使用囉




不過還是強調一下
只要輕輕擠壓瓶身
泡泡就會出來
擠出來真的是泡泡喔



弄在頭上是這樣
因為我頭髮很少.....ㄧ瓶用不完內
不過還是努力全部塗上去








大致上感覺還不錯用捏~~
染得可均勻囉 
高高手級






之前去爬文
網友形容味道很臭很臭很臭....嚇得不敢用
(psㄧ直以來我都是自己染頭髮....給人家染太貴啦><)
 
milly男友日本出差有買
還剛好是我想要的顏色"棉花糖棕"耶
她先讓給我用(感恩內~~)


我也出現布丁頭啦







就大膽開始試試看!!
 (不過從拿到東西到昨天已經過了一個月 = =.....因為變冷+我感冒)

實際染 起來
我倒是覺得沒有很臭耶!!
等待的時間 也沒很臭的臭味阿....
先將染劑沖乾淨之後
再用洗髮乳徹底洗了2次頭
就沒啥味道啦


很難染的頭頂也很完美

 


知道為啥要摀嘴
該是想秀指甲吧
哈哈哈






下次應該還會選這家染劑染喔



 
順帶ㄧ提
kitty零錢包2款也都買到啦
哈哈哈哈
這次 kitty其他的商品我都不喜歡
湯匙看到照片本來想要
實品好粗糙 = =
 
以上
跟7-11對抗完畢
算是成功收復國土
 
 *********************************************************

今天是5/22  
過了一個月
來看一下現在染髮顏色如何吧
室外夜景模式強閃光近拍
還是很顯色捏







 = =  媽阿!!!!知道我頭髮長多~~~~~慢了吧
沒有什麼黑色髮根阿



雖然髮質有一點受損
但是過了一個月
我每天都洗頭
顏色還是保持得很優喔
再度加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