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7
下午出發去沖繩啦
跟阿母搭福和客運 直接從新店搭到基隆
經過國父紀念館 看到的101
太陽很大 很熱


到達基隆也才4點多
咪亞逼已經到很久了勒
快步往港口前進
結果基隆在飄雨??!

看看天枰星號已經在等囉


這時排隊的行李箱已經滿山滿谷
感謝咪亞逼很早到(莫名剪了個超超短髮ㄚ你)


佔了個很前頭的位置
18點開始登船
約莫18點05分我們就開始通關囉



通關之後
有ㄧ隻熊在那邊跳舞
可以隨隨便便跟它拍照窩

還有麗星的3人樂團歡迎我們
唱歌很好聽喔


還有很奇怪的2位假人
我又不想跟你們拍........還強迫作關卡勒


上船之後呢
會看到天枰星號的鋼琴師ALLEN在演奏


再來快速衝向自己的房間
這樣一整排超多房間呀

因為7點30之前有烤肉可以吃
所以要快快去房間放行李
我跟咪亞逼的房間
說大不大 說小也還ok啦
廁所在左手邊 右邊是衣櫃


要在這邊睡3個晚上喔~~
廁所是這樣的


趕快衝去9樓甲板的BBQ


這時候已經快七點囉
看看美麗的天色


已經聞到烤肉香
趕緊去看看吧
我拿這些來吃
右邊是炒烏龍麵 很Q耶!好好吃!! 可惜有點油
中間是雞肉香腸 前方白色的是沙沙醬吧 沾起來吃還不錯啦
左邊是烤牛肉串  醬料滋味中等 肉有點硬



還有甜點!!!
但是全船的甜點都非常甜!!
連喜歡吃甜食的我~~都很害怕


 天枰星號呢 有3家免費餐廳
 同ㄧ個吃飯時段只能吃ㄧ家
4樓 中式-海華宮
4樓 西式-四季餐廳
9樓-航海家自助餐廳
因為BBQ不算在任何一家內
所以吃飽之後
打算再去吃另ㄧ間餐廳 (哈哈哈)

要下樓時已經天黑囉




接著去4樓的西式餐廳


沙拉什麼的都是自助的
隨便你拿
右邊是蘋果沙拉
後方是馬鈴薯沙拉
左邊是生菜 (ps船上的千島醬很辣 奇怪耶)


主菜自己點....
其實我3種都不喜歡
勉強點了海鮮義大利麵


我不喜歡阿!!!!!

咪亞逼點的是羊膝
右邊的烤馬鈴薯好吃
羊膝本身呢..... 偶不資到!! 不要問我


其實都沒吃完啦
因為這真的不太好吃耶
 吃飽就回房間洗澡
水還滿熱的呢 只是水量有點小
蓮蓬頭可以拿下來沖
然後吹風機好難用窩....
吹久了整台都會很燙耶


我洗好再等咪亞逼
手上是我送她的獎品日文書 *惡人志願*



去了5樓的星辰酒廊玩賓果遊戲
娛樂部員工男扮女裝 主持人
他之後會常常出現  ~~很忙


另ㄧ個女主持人 明明是大陸口音 還硬說自己是印度來的(口去)
就是她啦


船上的賓果玩法
1 張票100元
買3張送1張 
每張有15個號碼
電腦自動選號  選出45個號碼
若是手上的票 全都被喊到 就有獎金台幣10萬

注意 是同ㄧ張裡面就要全中15個
請不要干擾視聽(哈哈哈 超多人隨便就喊賓果阿)



但是今天這場
45個號碼都喊完啦
還沒有人賓果
所以就繼續開下去
獎金依序減少

最後開到好像60幾個
就有人真的賓果!!
獎金好像是台幣9千7百多勒!!
恭喜阿

咪亞逼好像也中13個 我阿母也是

偏財運很爛的我...
即使喊到60幾70幾
也才中10-11個吧
哈哈哈....
慘慘慘

既然沒得中獎
那就拼命吃吧

11點30又去9樓吃宵夜


半夜的甲板還滿少人的ㄚ
本來想玩一下拍拍照的
不過海風好大喔....
趕快回房間刷牙睡覺

第一天 我認床了
翻來翻去的....
好難睡喔...
應該是2.3點才入睡吧.......

更多照片看這邊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utejin23&book=128

明天要去沖繩離島-石垣島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