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網友的介紹
得知這一家店 伊甸園義式麵坊
愛吃義大利麵又很挑的我 決定去吃吃看
不知道客況如何~~所以定位先

下班後7點多到
看似沒有什麼客人的說



我選了菌泥醬
胖虎選了綠絨醬
加一個c套餐  +160 附莎拉+湯+飲料

凱薩莎拉
份量頗大的,兩人吃剛好




滿是泡泡的= =蘑菇雞蓉湯
應該是把材料都打碎了
因為沒吃到蘑菇or雞蓉
但是味道很香


我點的菌泥培根麵
NT170



是我喜歡的口感耶
濃郁的醬汁附在麵上
菌泥的味道也很重(也就是很多菇類混在一起吧)
好吃! 
培根也夠多 醬汁更是好吃的重點捏



胖虎點的青醬葛利麵
NT170




葛利跟麵應該是分開煮
因為呢 麵很燙 但是葛利卻溫溫的
不過勒
葛莉非常新鮮 也很飽滿  量也很多耶
所以連不愛吃海鮮的我
也吃了5.6個
青醬的味道比較偏9層塔



整體來說
口味算頗優的喔!!
還會再去光顧


不過以這區的人潮來說
這家店客人是有點少...
希望他們能多作一點宣傳囉

附上名片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