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胖虎又出去玩了
不過這次很乖
都有打電話回來
昨天大概是快半夜12點打來~~
一接起來就問: 妳睡了嘛??
很不巧我昨天難得早睡
被他吵醒囉

聊了幾句   就掛掉拉
我記得他還說很多東西在打折好便宜
怎麼覺得很像兩個女人的對話???


今天上班很忙
都忘記他不在台灣啦
晚上快10點打來
關心我今天下班有沒有直接回家
我:  是直接回家啦 但是花錢了ㄝ 順路買衣服
胖虎 :是因為我不在嘛??那我送你好了

挖勒 早知道多買一點


還想查我的勤ㄚ你
哈哈不過滿可愛的!
玩回來報告要趕快寫喔
合球報告 還有威尼斯人報告
還有上次講的通通要交
這才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