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是路過老梅附近
純粹很想念淡江的蛋捲廣場順手拍下的
跟本文毫無關係


進入正題

我原來一直覺得
跟男生交朋友比跟女生交朋友輕鬆
 (原因就不多說  以前有陰影....)
也相信男女之間可能存在純友誼
畢竟我擁有互相真心對待的男性好朋友!
PS其中某位男性友人目前單身,有正當職業,獅子座,
為人樂觀正直,無不良嗜好
意者請洽我~~ 謝謝


不過有好幾位男性友人卻滿讓我失望的...

嘖嘖 想當初沒女友的時候
找男友去跟他們打球
三更半夜吃宵夜也會想到約我
後來有女朋友
不介紹認識就算了
吵架才來跟我抱怨
甜蜜蜜的時候都馬不會想到我 = = 


當兵的時候 懇親會特地跟我通知
雖然有事不能去南部
好歹我也先告知囉
阿結果放假也都不講不約的勒..


阿 ~~ㄘㄟˋ心啦
雖然說朋友不用天天聯絡
但這行為感覺很明顯阿
就是"OO"
這兩個字嘛!!


要作答請在留言版留下答案
哈哈

今天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