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了ㄧ下維基百科~~
看來~~穿高跟鞋的理由還是大勝阿~
圖片這雙鞋....無緣買不到我的size


愛穿高跟鞋的理由包含:

  • 穿上高跟鞋可延伸小腿到腳掌的曲線,以突顯出小腿的線條。 (我小腿線條很粗 = = )
  • 穿上高跟鞋使人挺直腰桿、改變步行姿態,使穿鞋者有更好的儀態。 (贊成)
  • 穿上高跟鞋使穿鞋者顯得身材高挑。 (贊成)
  • 穿上高跟鞋使穿鞋者的腿在視覺上更顯修長。 (贊成)

謝絕高跟鞋的理由包含:

  • 穿高跟鞋使某些穿鞋者腳部疼痛或受傷。 (贊成)
  • 穿高跟鞋無法大步行走。 (我可以大步走)
  • 穿高跟鞋無法奔跑。 (我也可以跑)

我自己有個怪癖
穿平底鞋的時候就比較喜歡配上 合腿的長褲
因為下半身統一
感覺這樣比較不會看起來腿短(?)







高跟鞋就都無所謂了
配什麼都好好看!怎樣都覺得很修長!
長褲



短褲



短裙


難怪還是很多女孩子們的首選阿~~
路走多了真的好不舒服>"<
像我是把ㄧ雙平底鞋放在車上
照相還是穿高跟鞋
要騎單車或是走路就換平底鞋


女人~~
真是為了美麗好看
什麼犧牲都可以接受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