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開心阿~~~~

我親愛的阿母 ~她的包包又被扒了
就在今天約莫傍晚 6點左右吧   於新店中興路上
她把機車停在一家洗衣店門口
洗衣店老闆是她客戶
她想說拿東西給客戶一下下的時間  
所以包包就放在車廂裡 就進去店裡

那個賊人  (根據監視錄影帶所示)
他是跟在我媽後面  看我媽停車後
就坐在我媽機車上  去掏我媽的包包
然後 掏完就騎上他機車逃走了
可惡  沒拍到車牌!!!


我媽今天去繳卡費 +貸款跟一些哩哩摳摳的
包包裡有 8本存摺 8張卡片
還有她後天要去韓國玩  換了35萬的韓幣
再加上台幣4千元

她今天被我阿爸罵得很慘
因為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了
希望她可以學到教訓

阿母阿~~你不要以為大家都是好人,好嗎??
這樣我們都很擔心你ㄝ
 

順便提醒各位朋友  離開時,不要再把包包放在機車車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