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dofu 說要請我吃生日餐
因為我這傢伙只愛義大利麵
他推薦了一家 在民生東路3段113巷7弄15號   電話25472517

兩人週6就殺去吃拉



室外應該是給癮君子坐的


餐點價位大約200-300左右
餐點+180=套餐價
套餐有湯+開胃菜+麵包+甜點+飲料
算是頗划算的組合
 
先看偶點的 ......
番茄蔬菜湯
味道中規中矩
倒是我在喝之前挑了很多美國芹菜出來
我最討厭芹菜啦



開胃菜  水果優格莎拉
這個好吃!!!醬汁是百香果+優格
酸酸甜甜
我認為沾芭樂跟火龍果都很美味



香料麵包
這我不是很尬意 只吃一點點


 


 主餐 烤雞什麼xxx果醋義大利麵 名子 超超長 nt220

味道很奇特 因為不是一般義大利麵常有的口味 

但整體來說算是美味^^



 甜點法式烤布雷+柳橙汁

 


 再來是dofu的

湯 巧達海鮮湯  因為整個都白白的 我沒有拍到清楚照片

前菜 烤田螺

吃的人說  這家的烤田螺 用比較少起司 但是卻有另一種滋味

田螺味吧...........................我.............想



看到這個有沒有覺得我的開胃菜莎拉很遜
我不敢吃田螺咩@@ 
我不吃生魚片不吃海鮮不吃牛排 
看來還真的是貧賤命 喜歡吃的都是便宜貨阿


 主餐  茄汁海鮮麵 nt200

這麵我有偷吃~~~好吃阿阿阿阿
是我喜歡的番茄醬汁...微酸帶一點辣
有的番茄麵過於酸OR 一吃就覺得他是用番茄醬煮的= =

 


甜點  地震(布朗尼 蛋糕)+葡萄柚汁




10月初帶胖虎去吃
上次對這家茄汁很滿意
所以這次要點茄汁來吃
茄汁辣味雞肉寬扁麵我很愛  NT200 吧

雞肉有先烤過 但是沒有之前的"碳烤雞排"那嚜有焦味
比較合我胃口
寬扁麵也比較有嚼勁
我愛彈牙的義大利麵條呀

以後我都要點這道


胖虎貪心
要點牛排佐焗飯來吃 NT300?? 忘記了

他後來說 普普通通---->活該 來義大利麵店點牛排 你怪誰ㄚ!!
因為我不愛牛排就沒吃
但是焗飯倒是不錯吃 飯粒形狀還在 顆顆分明


10月底 又去
點了這道  瑪茲瑞拉起司海鮮焗烤麵 NT240
高級的起司阿
超香濃
(他自以為變很瘦了 = = )

超好吃!!!!
我也一直拿來吃~~哈哈哈

我想以後這就是他的菜了
再也不換了吧


甜點也吃到新品
黑糖紅豆抹茶冰琪淋蛋糕

抹茶冰琪淋 夾在蛋糕裡面
上面灑紅豆  盤子裝飾黑糖漿^ ^ 好好吃

結論: 茴香盒子 是我的新歡!!




 就這樣飽餐一頓後

去了誠品 找旅遊書~之後可能會去關島或是帛琉度個假  隨便聊天

等胖虎來接我

傍晚去騎了1小時半的單車

風超大 天空顏色也很妙 應該颱風要來了 = =

 



騎完車爆累.... 太久沒騎+風太大逆風吧

就順路騎去台大附近吃了這家



 每次吃覺得好好吃喔~~我超愛他們家的 "瘦叉燒" 超軟嫩阿
搭配獨家醬汁
一不小心就會把飯吃光!!
基於要減肥  所以我[很謹慎沒有把飯吃光光喔


然後結束今天一天的行程

累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