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GARCIA MARQUEZ聯名狗頭包

這我KITTY迷對來說!!根本是夢幻逸品阿
當初看到真是驚為天人!!


據說是SANRIO慶祝KITTY35週年推出的合作款
這只有在日本網站有賣

經過一番折騰 終於買到了阿
價錢不可愛= = 但是真的好難得耶
圖案也是我愛的復古版KITTY
胖虎也說 買吧
我就買了

10/15拿到手了 是這樣的
要拆了喔!!


一樣超精緻
然後這是兩大愛物的組合
貓貓狗狗大集合??




內裡標籤也是2個




外袋的標籤


這次的金牌不在正面



揹起來在側面 也比較靠近包包底部
要小心~~應該容易被刮傷

Hello Kitty&GARCIA MARQUEZ聯名狗頭包這我KITTY迷對來說!!根本是夢幻逸品阿當初看到真是驚為天人!!

 

Hello Kitty&GARCIA MARQUEZ聯名狗頭包這我KITTY迷對來說!!根本是夢幻逸品阿當初看到真是驚為天人!!

 

Hello Kitty&GARCIA MARQUEZ聯名狗頭包這我KITTY迷對來說!!根本是夢幻逸品阿當初看到真是驚為天人!!

 

Hello Kitty&GARCIA MARQUEZ聯名狗頭包這我KITTY迷對來說!!根本是夢幻逸品阿當初看到真是驚為天人!!

真的太愛了
那個大大的蝴蝶結
果然是KITTY的正字標記
看我笑得還真滿意


所以週年慶花2500元買那兩件外套就好了
不能再買囉

打勾勾

實揹照來囉








的啦



我這款式是sanrio出的
只有一個size喔^^
當初找不到有人代買這款,
因為我會日文,就自己去日本的網站買!
但是網站不寄到國外,
剛好日本有朋友幫忙收件,再寄回台灣.
建議找專門日本代買的賣家吧....

要找評價優良的賣家~也小心被詐騙喔~~
我之前找到一個比其他代買賣貴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