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生日的時候
講蔣送我OPI的亮片指甲油
真是善解人意的小妞 知道我很愛搽指甲油
不過使用的照片還沒拍 = =



這邊插撥一下,什麼原因我開始搽指甲油勒??

從大學ㄧ年級開始搽, 起初是為了要改掉"咬指甲的習慣"
因為我從小缺乏安全感(?)   咬指甲的壞習慣一直改不掉@@ 
咬咬咬~咬到流血 手指很醜  指甲超小ㄧ片...
直到看見大學室友的指甲 非常漂亮又平滑又大片 
超級羨慕
於是 我才開始找尋方法戒掉咬指甲的壞習慣
當初是很單純想到" 搽上指甲油...那個有毒,我就不敢咬了" 這種心態
直到現在演變成無法不搽指甲油出門的我
還要感謝一下指甲油,讓我脫離短指甲ㄧ族



回到主題
講蔣送我OPI亮片指甲油
ㄧ用起來真是驚為天人阿 !!
亮片款超級滑順 又不容易掉色
於是我決定要買單色來搽搽看!!

因為OPIㄧ瓶不便宜捏 外面好像是賣450-480
這對於平常喜歡FACE SHOP跟大創牌的我來說
有點偏高
所以我上了無所不能的Y拍
發現一個優質賣家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opi_shop
她賣的不是水貨喔!!卻有很划算的價格 !!
1瓶260元 12瓶免運費這樣
PS以下的圖片都是來自她的賣場^^
我先看上的是
巧克力慕斯C89


還有牛奶蜜糖A15


感覺起來都是很溫柔的顏色阿


看一下我搽巧克力慕斯
我擦2層
再加上FACE SHOP的透明色
真的非常好上色 又很飽和

超美的顏色ㄝ
我自己都很沉醉的說

這麼遠拍還隱隱約約看到光澤

近拍


牛奶蜜糖
這天去吃喜宴
燈光是黃光  比較柔和...
顏色還是滿顯色的


當然不會喝的我.....根本沒喝酒@@
這是康妮的酒杯 借我ㄧ用


最喜歡OPI的光澤度啦
這天是單擦牛奶蜜糖2層
沒有擦透明指甲油喔




最近想買囂張ㄧ點的顏色

橘紅色系


還有冷色調



跟甜美粉紅色


哪個好勒??
還是三瓶一起買勒
讓指甲油的櫃子也爆炸吧

PS無名用舊版發文怪怪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