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7號就開始展的皮克斯展
ㄧ直到最近 人還是很多很多
從暑假一直等開學.....等到10月
假日人依然很多....
於是找ㄧ個星期三  林老師沒課
我請半天就去看了

結果
早上人還是不少
停車場完全沒位置
我們等了ㄧ會 都沒動靜
只好開往遠的停車場  再搭公車過去



這天天氣超好
我只穿襯衫就出門啦


幸好胖虎有先去7-11 i bon買票
這部分不用排隊
可以直接入場喔


阿因為之後都禁止拍照
裡面除了有不少手稿之外
還有很多短片
非常精采
大推!!

我最喜歡其中ㄧ部
嬰兒跟玩具的短片!!好可愛呀那個玩具 
他是那種"ㄧ人樂團"的玩具
走路會發出樂器聲音....
害我好想買一個喔.....


展場外就設有拍照的點
這次的代表人物 毛怪跟大眼仔




還有尼莫


再來就是要買紀念品啦
這個好吸引我
但不怎麼實用就是了


不知道哪來的扭蛋機
所以我買了kitty的扭蛋


胖虎買這個 我很喜歡
巴斯光年的棉踢


因為我下午要上班
胖虎要練球
所以午餐去吃了mos



之後就各自去公司啦

不過今天又是星期3約會日
6點又見面了ㄚ
哈哈哈哈
去市政府站附近吃義大利麵

然後胖虎跟我去散步
順便物色週年慶靴子(只有觀看黑色喔  而且還沒下手)

好漂亮喔
我們來去看看吧!!

晚上變冷了 還好胖虎車上有外套


果真是貴婦百貨ㄝ

目前只有一樓有開放
裝璜味超重  太新了



最後來ㄧ張
遠眺的男子


結束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