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買了2瓶OPI指甲油
使用起來驚為天人!!
所以 我又回購了
當然 還是跟同ㄧ位賣家買囉
上ㄧ篇心得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0925149

上次是選氣質溫柔色系
這次購買的顏色都是偏可愛一點的
有肉桂紅 F22
這色很討我歡心
感覺很可愛
阿迫不及待 就先擦上去了
蒐哩 現在是9點
我剛下班到家  很沒精神
這張有閃光  顏色偏亮了點


這張雖然有點晃到 不過實際顏色就是這樣啦


這是擦一層的近拍顏色
好可愛!!

晚上室內白燈光*無閃光

這是剛擦好 我就馬上拍了...應該沒乾吧( 哈哈哈)
還沒有把指緣邊邊沾到的處理掉

晶晶小撇步: 我都是擦完待乾後,雙手再去泡熱水
那個邊邊就很輕鬆可以摳掉喔
處理完就如下圖

室內黃燈光




室外陽光

室外自然光







最後
看到賣場還有它牌指甲油
顏色也好漂亮
選了很特別的淡紫色 -奶油紫丁香



真的好美喔 
白天室內

我沒有選錯顏色呀
室內近拍無閃光


這張整個在發呆 = =
室內打閃光




這次獎講跟小芳 也加入我的行列

獎講買 
我之前買過的 巧克力慕斯


然後深色系列來一罐
這叫西印度黑櫻桃


小芳是貴婦路線 
她是買ESSIE的 淡芋紫藕
這色還缺貨...讓我們等了3.4天勒

真的也是超美的色耶

後來我也購入啦
base+一層主色+TOP



base+兩層主色+TOP
室內黃光


室外自然光


超有氣質的顏色
我很愛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