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褲襪文po了一張在這家咖啡廳的照片
結果好多人問歐 我本來記成在南庄
結果今天仔細看照片 
應該是2009年5月去的北埔鄉附近才對

話說我昨天也去了一趟南庄
波斯菊花海啦 超美的



離題啦
看一下這家很多人問的咖啡廳吧


這是去年5月我跟胖虎去看桐花回家的路上
不小心路過的 = =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地址在哪 網路搜尋了一下  也沒有
也很擔心今年再也找不到啦
真笨阿我當初沒記下地址
有誰知道可以跟我說一下???

外觀就是藍白配色



還有庭院柳
走過小徑


繞到咖啡店的後方
原來是叫冷水咖啡呀~~




內部裝潢很舒服



地中海風


我來的時間不太對 沒什麼客人
超級清靜的阿





店裡有小驚喜喔


還很多隻



因為裝潢深得我心 外加店裡沒有人
我整個一直亂拍ㄝ




店的後方是一條小溪啦~可以烤肉喔


因為我大概是4點來的
只有點飲料~
我是焦糖巧克力奶茶


胖虎是咖啡


離開前再拍一張


在很舒服的咖啡廳
我跟胖虎隨便亂聊 就過一下午
大家有空也去尋找一下吧

arrow
arrow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