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
你沒看錯!!! 我又買一件了
因為實在太喜歡



ps 順帶ㄧ提~ 我終於買到大鞋櫃囉 
在照片左方的鞋盒們~ 
現在通通跟新鞋櫃乖乖待在照片右邊(本來是衣架那裡)
整個很清爽阿~~改天來分享ㄧ下 ~哇哈哈


 

這件大衣真是另人愛不釋手阿
使得本來對淺色外套很恐懼的我 (因為易髒)
又購入ㄧ件 白色款啦


我這件黑色的專文 在這邊喔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051419

裡面已經寫了很多相關資訊

想買的OR詢問賣場的 OR有疑問的
 

請看專文

許多朋友都不細看文章就發問要我回答

當伸手牌很不禮貌喔

我都寫專文了


另外 因為我不是賣家

對於其他SIZE根本不了解

我只能提供 購買這件(S號)的心得

拜託不要問我~~你該買什麼號??

有問題的朋友, 應該問問賣家喔




因為我才剛匯款沒多久~~應該要過ㄧ陣子才會收到
看一下賣家提供的照片 

不扣釦子



扣上釦子


是不是也很好看????!!!!

對ㄚ好好看
就算會弄髒也無所謂了
(什麼鬼話阿)



很多貼心的網友有跟我說  我買貴了^^
不過也有網友說 他問到店面價格是3000一件ㄟ
我覺得我手上這件黑色 好看實穿~~ 很值得
所以願意再用同樣價格買一件白色啦
謝謝許多熱心的網友呢



當然買到便宜是好事情呀
但許多網友看照片ㄧ樣
單純比價格去選購

 
老實說我從大學ㄧ年級開始就有接觸網路購物
那是非常久以前的事情了(~~遠目)
那時候的Y拍是以買賣二手書OR出清自家的二手商品居多
是近幾年才變成專門的購物系統
商品也以全新為主

在這邊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的網路購物經驗
並不代表 全部的都是這樣喔


我2009夏天在網路A家買了一件韓貨洋裝
買黑色時是價位是1080元
收到實品穿起來很喜歡
 
又看到B家有賣相同的洋裝
因為兩個賣家都是拿韓國官網的照片 ~看不出來哪邊不ㄧ樣
B家價格卻比較便宜
我當初一時貪小便宜 就在B家買了同款米色

但收到米色 拿去跟A家買的黑色比較之後
兩件是大致上外觀很像
但細看很多細節&剪裁都不一樣阿
穿起來也沒那麼好看
米色那件後來反而被打入冷宮


我認為在網路購物其實像賭博  輸贏機率ㄧ半ㄧ半
因為現在照片都拍得太夢幻~很精緻
常常收到實際商品都會參雜些許失望

既然上次購買這款大衣我賭贏了 買到好貨
我情願花貴一點點的價格 ~再去購買相同ㄧ件品質很確定的商品



以上跟大家分享報告
再強調 1次
這是我個人的網路購物經驗&價值觀想法
並沒有強迫套用到所有購物準則上喔


等收到白色大衣再來寫穿搭文
大家跟我ㄧ起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