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是週日去位於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拍的

園區裡真的很漂亮ㄝ
1/17 為止不用入館費喔 (全票是 60的樣子)



更多照片請看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utejin23&book=174



開始進入主題

因為我1月底要出國度個小假
赫然發現我護照要過期啦  (驚)
要趕快拍大頭照阿阿阿阿阿


回想上上次拍大頭照 是大學畢業的學士照
再上一次 是換身分証的大頭照
窩的媽呀
應該至少有4年了吧
週5下班衝衝去拍
週日去玩之前 終於拿到手
胖虎手邊剛好有我4年多前拍的大頭照
哈哈哈

要不要看???




確定嗎??





好吧





鐺鐺鐺鐺!!!







雖然我之前被人家說 看起來很老

但是這也很明顯分得出哪個是21歲 那個是25歲吧

現在的我..............

可能臉變尖了??  
胖虎說以前是嬰兒肥 比較可愛

or化了眼妝 眼睛比較有神了??
但是有人注意到我眼球布滿血絲嗎....工作催人老阿

or眉毛下方的痣 顏色變淡了?? 
當然 因為醫生說那顆痣怪怪的..可能會病變
叫我去雷射了2次 雖然現在還是有啦.不過化妝可以稍微遮一點..


不只外表的轉變
心境上也成長了不少

畢竟過了4年
好多事情好多朋友都變了...............
有人變得懂事穩重
有人失業過得不好
有人出國打工遊學
有人去當兵 了解家庭的重要


有人還是一樣是我的相見恨晚



有人要結婚 成為人妻~~
謝謝你找我當伴娘


有人還是一樣脾氣不好



但他一樣很愛我很疼我





謝謝那些愛我&不愛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 才使我經歷各種感受

不管什麼  那都是一種過程

長成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