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的行程 就是去FISH EYE進行深潛啦
這項活動 某人說一定要參加
關島的海邊好像是因為被珊瑚礁圍繞....沒有洋流 也沒有旋渦 幾乎連海浪都沒有~~
據說全世界只有這裡不用擁有潛水執照 就能潛水
只有FISH EYE可以喔!!!!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去考潛水執照
所以就乖乖交出US85 (1人)
決心下海去

阿萬一不想潛水的人
可以付門票進去PARK參觀 (多少錢我就不知道囉)
有深海塔...也可以走到海浬10M去 輕輕鬆鬆的看魚喔


一大早9點 教練開車去飯店接我們
SSI會盡量安排跟你使用'相同語言的教練
因為很多事前教學非常重要!!
一定要完全學會&了解 才能安全開心的去潛水



這是我們的潛水教練之一--->台灣之光 *小小


他明明很高大 故意要叫小小
放一張第3天我巧遇教練的合照吧



另一位是關島原住民-查莫洛克人吧
他好像叫做....JR??



換泳裝 再穿上防寒衣&潛水鞋
還被綁上鉛塊的我....
腰間的鉛塊是讓我們能沉入海底的功臣
但是好重@@我上岸後那2塊地方都烏青了...


同行的可愛妹妹

背上氧氣筒 大概有12KGS
我整個挺不直腰桿子呀....變好矮


然後就用走的
走進淺一點的海中開始教學&練習
我快重死了.................


你知道關島的海有多~~~~清澈嗎
能見度超高


因為我們有帶奧林帕斯的防水相機
之後的海底照片都是我們自己拍的~
教練們也有佩帶防水項機  幫忙拍照
但要燒成光碟帶回家的話....請再交出US20

教完所有注意事項之後
就準備下海啦


這是我看到的~藍色派大星!!!
好瘦喔


我跟在教練的後方
胖虎在我的後方
他幫我拍很多照片耶


這時大約才潛入4.5M深
我還滿遊刃有餘的~~輕輕鬆鬆啦
海水能見度很高吧


魚的種類很多很多



吸氣


吐氣


還有海膽喔



教練拿出HOT DOG 讓我們去餵魚
全部都衝過來 一點都不怕人


我被搶鏡頭了




是不是只有在電影裡才能看到這個畫面
我們卻親眼看見了


顏色鮮豔的魚群跟珊瑚礁


有時看到呆掉
會忘記呼吸......我是說吸氧氣瓶



一值在前方的教練

教練.........說我太緊張
雙腿踢太快了


果然......我右腳的蛙鞋..................掉了@@!!
我趕快拉住教練
指給他看我的右腳.......
教練很快速的就撿回來 並且幫我繫緊穿好
感恩阿


潛到將近10M深的時候
我耳朵已經很痛了..........水壓太大了
這時胖虎一直拉我 回頭要拍照
本人完全不敢回頭 深怕一回頭 我的耳朵會痛死


唯一可惜沒有海浬的合照
因為相機是綁在胖虎身上....殘念阿
不過他說 用腦袋記住就夠了


又有一批人要下海啦


上岸換回衣服後
一定要去旁邊拍照


關島的海太美了
對於愛海的我們來說 簡直就是天堂


哈哈我表情真好笑
這應該是.....流連忘返???


結束時差不多是接近中午了
會有專車送我們回飯店梳洗
再繼續下午的公車自由行



待續DAY2(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