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挖哈哈
是不是想問我 No17花園在哪裡??
嘿嘿先賣個關子

她不是一個有花香 有小鳥的花園
她是一個可以讓女孩子變漂亮的聖殿

啥咪~~~
越看越不懂嗎

那直接看照片吧
今天下午2點  我去No17花園 度假了
舒適的大廳


還有可愛的裝飾


應該是女孩都會喜歡的風格
一點點夢幻 一點點浪漫

那到底No17花園是什麼???


嗯哼~就是做手足保養 指甲彩繪的天堂啦
因為人家1月底要去關島阿
想說要趁機保養一下




鐺鐺鐺鐺
看到沒有~~~~~那是什麼!!!!
窩的媽啊 是OPI軍團大隊


大家也知道我寫過幾篇OPI的專文
看到這整片~~厚~~ 真的會很瘋狂
哪一個顏色好勒



今天我要做足部深層保養+手部保養+指甲彩繪
但是在開始之前
就送上來這個
蔓越莓派+熱蔓越莓果汁


因為我下午喝茶OR咖啡 都會睡不著
所以選擇了果汁 
No17號花園也有提供 好喝的咖啡&茶可以任君挑選

蔓越莓派
裡面是起司蛋糕~~



不知道大家有吃過新竹的薔薇派嗎??
我覺得薔薇派很多口位都過甜
這個蔓越莓派 因為有酸酸的果粒中和起司
吃完之後不會感到膩  好吃耶

好了
說到吃就開心起來........
應該開始作保養囉
足部深層保養 是這位 美甲師小禎 幫我服務


她很細心  跟我解說每一種不同浴鹽的功能
結果我根本是以味道選擇(欠揍)

開始要當大爺了喔我


首先把指甲修剪&磨掉邊緣的皮




磨光滑



同時另一位美甲師 家誼 也要開始邊作手部保養囉



看看我一副感興趣的模樣





一個一個來好囉
先看一下足部保養

這是修完指甲+磨完邊緣皮+拋光後的腳
整個很光滑吧
超軟Q的

還要謝謝小禎幫我磨掉腳底的皮   這個因為她要很用力的磨
會晃動所以沒拍到照片  真的很感恩啦
腳皮是女孩的天敵柳

再來小禎要幫我按摩囉



按摩完  塗上烤肉醬(撲哈 我亂講的)
應該是乳液之類保濕的東西


腳跟也要塗到


包上保鮮膜............(你說說是不是很像在烤肉)


包上足套 就開始熱敷囉


尖尖的好像小精靈的腳歐  (但是我的應該大好幾倍)


敷完 之後 就可以上色啦
我選了很鮮豔的桃紅色....因為要去南國咩
有沒有看到我的腳會反光??!!
超白嫩吧~~~




真可說是潔白無瑕惹


最後就 讓機器風吹 讓指甲油乾


作足部保養 真的很舒服 我有一度差點睡著
其實我滿常去給人家按摩的
不過都是身體按摩居多
針對足部的深層保養 我是第一次做
真的很讚耶


中場插播
No17花園的經理 -心瑜
她的狗狗 是狗頭包的主角啦
可愛斃氇
狗狗現在超想睡ZZZzzzzZZzz
我現在也沒空跟他玩~~  晚一點晚一點再玩


再來是看手部的保養&彩繪
因為我指甲都滿長的
可惜斷了2隻


所以心瑜建議我那2隻單獨作水晶
讓10隻差不多長

其他比較長的要先剪掉


先把手部死皮磨掉



接著把甲面累積色素稍微磨掉

注意最右邊的小指
搭啦  黃黃的不見囉~~變很乾淨ㄝ


左手食指 &右手拇指 要做水晶



哈哈也太長囉


慢慢修掉 跟其他5隻差不多長


開始上色


果然是會反光的指甲油阿


左右手都上完底色後
家誼在準備要畫畫了



工具已備妥


我選得是這個




因為不太喜歡藍色 所以底色換成咖啡系的
圖案一樣是羽毛


撲 整個過於華麗阿~上班我會有點害羞










彩繪原價要599UP
現在她們3週年特惠活動
只要199啦!!!!!!
有喜歡的趕快衝阿



好囉
該弄得都弄完了

四處晃晃 拍拍照吧~~
這是吧台




從吧台看去大廳


接下來是跟狗狗玩囉



他真的超乖超可愛


我愛不釋手ㄝ





就這樣我度過開心又舒適的一個下午
謝謝你們!!




現在的女孩 都很獨立堅強
自己賺錢  可以經濟獨立
自己開車  可以到處旅行
永遠要記得 多愛自己一點喔
愛自己 才會有人愛你
沒有人會比你更愛你

有空的時候...來No17花園
讓自己往美麗更前進一步

No17花園在哪裡??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5號2樓
(藍線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直走康是美2樓)

預約電話:(02)2773-5112

附上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no17garden-no17garden/

以及價目表



挖喔
原來也有光療指甲耶!!!聽說這個很讚
人家下次想要試試看


冰友們~改天一起去 美麗度假吧


*******************************************************************************
02/09 補完
我去關島 長時間都泡在海裡


回台灣時彩繪保留的程度是這樣
還算很完整ㄝ
讚讚讚


今天去把水晶2隻卸掉囉
然後再上色
心瑜幫我上這色 OPI的C23
好看耶
正常光下


黃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