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終於有放晴的假日了
一整個逮到機會馬上溜出去玩
還穿了春裝喔


粉色皮外套  網拍賣家ALL-IN F.P/NT 1450

藍紫色碎花洋裝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241393

靴子 /AS/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123308


今天搭捷運出去玩


搭到關渡 換紅13公車 到渡船頭下車

就這條巷子進去
一大堆吃吃喝喝的


2/27大退潮???水位超低



我超愛這家


賣得大多是下列的東西






我最愛芋泥餅!!!






咬一口

齁~~那個芋泥
不甜不膩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要搭渡輪去淡水囉


地上一點一點的是???
朝潮蟹啦


在淡水鬼混4年的我( 我淡江的啦)
也對這小可愛感到驚喜
哈哈

搭上船囉
八里到淡水老街 NT20可以用悠遊卡




沒搭過渡輪的傢伙


到老街 我跟阿巧都會去這家
買咖啡磚奶茶來喝


門口有咖啡機

 跟一堆咖啡豆


還有一隻常常在睡覺的黃金



一定會去老街找朋友
他在老街擺攤 是做鋁線折字  非常厲害喔
攤位叫做 <鋁飾不爽>


他的攤位非常好找
就在新協成餅店的對面
大家有去淡水老街 可以去看看他的作品喔
我每次都忘記拍....
通常都是客制化的 可以指定字&圖案
這是之前阿巧做的



晃完他的攤子 聊個天
順便吃完有的沒的小吃
也差不多該回台北

結果在老街上遇到一隻超超超可愛的小狗
是松鼠博美





看他多聽話阿~~~~ 他叫球球 今年2歲

話說我真的很愛搭訕別人的寵物



回到台北
胖虎去剪頭髮
看了也很想剪劉海
但我不想給他的設計師剪
所以回家就自己動手剪了


2/28
早上跟家人去拜拜
去奶奶家吃飯
下午天氣依然很好
跟胖虎去河濱公園晃晃


結果又繼續搭訕別人的寵物
是一隻可以帶出門蹓的貓咪!!!!!!!!!!!!!!!!!






非常NICE的主人 還一直逗貓讓他跟我拍照謝謝你




古亭河濱
之前我們常常騎車來
走路倒是第一次


太陽很大
好久沒曬太陽喔


剩下一點點的波斯菊


趕快拍一下









不知道是什麼花
美美的
但是味道很不香



這個傢伙說很餓
就去公館買炸雞吃



公館超有名的麻辣火鍋 的店狗
也要玩弄一下


超大一隻黃金阿

我這2天總共玩了人家4隻寵物
何時可以養一隻阿????




最後
煮晚餐 * 鮪魚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吃很多的人




結束這一個晴朗開心的週末


明天又是星期一BLUE DAY
超級不想上班阿

但是為了4個孩子
大家上班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