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什麼是生巧克力??
A:生巧克力的<生>就是日文<新鮮>的意思



今天是3/14  白色情人節
偶又收到表妹小花寄來的快遞
齁~~真的很感恩啦!!
我看那個快遞大哥都要認識我了

包裝是個立體的小紙盒
但作成提袋~~可以拿來裝小東西


超口愛的





打開之後
倒出這些東西


嚇了我一跳
請問小花妹阿............你要跟我告白嗎
會不會太多拉

手工餅乾*2包


巧克力棒棒糖 粉嫩嫩的1支


黑嘛嘛的一支


人家還是尬意粉嫩嫩的大夥在一起


餅乾跟巧克力棒人家先不管了----->這樣公平嗎????



我要看一下每次都讓我驚喜的主題

那個草莓
是個小鏡子吊飾咧~~~


挖喔喔喔喔  是玫瑰香味啊



我跳TONE一下
話說N年前的元宵
我阿母不知道從哪邊買了玫瑰口味的湯圓!!!!
內餡是黃色的 整個就是濃厚的玫瑰香味
真是嚇傻我阿爸跟我阿弟了
他們兩個超級棄嫌的 ....吃都不肯吃
阿母本人也很不負責任
說這種口味太甜
最後..................幾乎都是我吃掉的阿
不知道肥了幾公斤


好了
這只是一個勾起往事的香味
畢竟玫瑰香味的食物不多




挖喔
好春天的顏色
近拍一下玫瑰粉末


偷偷舔了一口玫瑰粉
恩.............是苦的耶
那我要拿去給我阿爸阿母吃

巧克力都已經切好囉
用叉子叉起來就 可以吃啦



咬一口

巧克力根本是軟的阿
入口即化
不用咬 (人家上週才去拔智齒 ..............)
玫瑰粉吃進去是苦的
巧克力是甜的
融化之後就是又甜又苦的口感
好吃


剛好下午親戚來家裡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就馬上拿去奉獻

牙齒不好的阿嬤也可以吃
怕甜的男生也可以吃
怕苦的女生也可以吃


網路上巧克力送人 是很不錯的選擇
但是有一些注意事項喔

為了傳達最新鮮的生巧克力口感
生巧克力禮盒組採下訂後才開始製作

出貨日為下單後(不含例假日)3個工作天到貨
最佳賞味期限與保存期限
皆為到貨日一週內

所以當生日禮物or紀念日禮物
要提前幾天去訂購喔

最後
還有好康要報給大家

每個月的20號就是字母巧克力的日子

當天不論是在門市或是網路購買

不論是購買任何商品 都買一送一喔!!!

買二送二以此類推下去  (依價位高者計費喔)



可以揪朋友姐妹一起買  當場省一半

附上官網  http://www.choco.tw/chococat.php?cat=1

以及yume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yumechoco



**********************************************************************************

雜言雜言



剛才說到巧克力...................被吃光光囉
哈哈哈哈很好很好
胖虎沒得吃
不要再吃拉  把嘴巴縫起來


背影都這麼大隻了


不過
今天是情人節還是讓你吃一點  (看在你比賽得冠軍的份上)
過了就不要再吃了!!! 好嗎??




昨天下大雨  沒想到今天出大太陽~~~
胖虎早上比賽 
下午一定要彌補一下昨天的遺憾
出門走走囉


這種小雛菊好可愛




我以後想在家門口種一小圈




蜜蜂很忙


台大杜鵑花開得差不多囉







happy完  明天又要上班 又是藍色星期一了
可不可以不上班????????




ps忽然想到
康是美 R牌眼唇卸妝液到3/16為止
買一送一 ~~每人限購3組
沒買的人  趕快去衝!!!
這也是當場省一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