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預設發文

主圖的顏色怪怪的  整個很詭異的色彩
好像我白到發光這樣
其實不是

是某人測光對焦對錯了....不知道怎麼弄成這樣呀..
真的很不會拍照ㄟ你 

用單眼對你來說是個負擔吧
對我來說  請你幫我拍照是個惡夢............



實際顏色是這樣好嘛








是不是差很多?????
才隔2秒吧   地點也ㄧ樣
你怎麼辦到幫我拍成那樣呢????( 大大大疑惑)



3/20 3/21都要出去玩喔

20號要去淡水 ---->又是淡水?????   那邊是我大學的故鄉咩 可謂老馬識途
21號要去台中

回來再發文囉



大家不要太想我嘿 (有人想你嘛????)



ps我感冒已經差不多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