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很想大喊: 為什麼要加班????!!!!

早上9點工作到 傍晚6點還不夠嗎
非得弄到8.9點才能帶著疲累的身心回家
為什麼??????????
明明員工個個累得半死   上頭也不找新人來分擔
當然阿  發加班費還比較省
爛透了

台商也這樣
日商也這樣

總有一天
我要脫離
反抗一下這個生病的社會





實在沒啥心情發認真的文
鬼吼鬼叫一下






分享一下前天在師大夜市買的編織蕾絲藤包
店家名稱我忘記了
但是地點在滷味的對面喔
很好找 NT 550




雖然說這幾天要變冷拉
但是夏天還是值得期待一下

***************************************************************************************************


6月
補上揹出去的照片喔















第2個是 3年前在樂華夜市買的 藤包 NT700左右




KITTY 是我自己掛上去的   他是個車票夾   也是2年前買的 NT500吧


PS涼鞋有專文 請自己到左邊分類找喔



第3個是在嘉義的嘉樂福夜市購入的
購入時是冬天
老闆才賣我200!!!超便宜阿
目前 沒有揹出去拍照的照片
2010夏天會補很多上來



我覺得他有點單調
也加了一些裝飾
這是 利用壞掉的藤包
我把上面藤製花朵拆下來 (然後就被丟掉了)
再用熱融膠黏上去的



這個包包是雙層編織喔
裡面一層是藤
外面白色的 好像是類似紙藤材質吧


整個很搭吧 嘿嘿
很像根本就是這樣設計的呢


動動小巧思
還有你的雙手
就能變出不同的新感覺囉





明天最後一天上班
加油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