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這篇欠很久了
好多我喜歡的朋友在問 (一定要加上< 我喜歡的>  哈哈)
趕緊補上

胖虎過年去玩帶回的禮物


如果想知道是什麼組合
看這個應該可以知道??



這5個顏色我都滿喜歡的


謝謝胖虎精心挑選的組合
Dior的包裝真的讓人家很愛不釋手
優雅精緻



5色一起試用一下吧





我是用腳喔

















哈哈哈哈 請多多包涵
因為....手的顏色 才剛上好 不想破壞咩
由左到右色號
266 - 211 - 313- 152- 853



這張可以看出來 中間3瓶都有細的亮粉








好啦
看完搞笑的5色對照
認真看一下單色的顏色吧



這是 211  直接上兩層 211+top



這張偏亮了



這是266   擦base+兩層266+top



他屬於偏金屬感 會有反光的 這色沒有細亮粉
順帶一提dior唇蜜色號是257



再來是 152 一樣base+兩層 152+top


粉嫩嫩的呀





我的手真的很大
不要懷疑
手掌底  到中指尖端 就有17.5cm長
女生手大 感覺很不可愛阿
還好胖虎手比我大





853 擦起來很像opi的極美暗紅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023211
313..........這色我到目前還沒用到雙手上

之後這2色再補擦全手
暫且先看5色對照圖吧



阿讓我偷懶一下吧
 之後再補齁





最後放一張
用211為底玩的法式吧






補完囉
耶耶



************************************************************************
雜言雜言

之前答應女孩們要發的文章( 指甲油  包包 帽子 等等)
還是會直接發
但是新的文章可能就會鎖好友

而且我也還沒把留言給我的朋友們都加完
龜速啦


不過好友鎖定的文章
感覺好像很神秘
哈哈哈 萬一一點都不神秘
大家會不會想k我????


清明節假期我本來訂好要去花蓮
天氣不好又冷   就很掃興
所以延期囉
就在北部&中部晃晃


去了九份
雨超大+ 人又多得嚇死我!!!!
幾乎都無法在路上停頓一下
直到已經走出老街 要去停車場
才抽空拍一下照
有發現我的裙子幾乎都溼透了嗎.....雨超大


下山後去了猴硐


人煙好稀少
這才叫度假阿放鬆~~
心曠神怡 空氣很好 


很安靜
而且風景挺不賴的





看一下我身後的山洞
他的故事在這


我走的這座橋
應該是重新整修過的礦車軌道
因為從山洞沿著鐵軌一直走過去
會連接到廢棄的礦場(?)



我還偷偷拍了幾張


這是侯(猴)硐國小的溜滑梯
很可愛吧



聽說侯硐有很多貓咪
不知道是今天天氣不好or我走不對地方
一隻都沒看到呢
下次好天氣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