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短裙已經亮過相啦
之前下大雨穿去九份


質感很讚
腰部的鬆緊部分
更是優到可以直接當腰封
ps這張顏色怪怪的?_?


下擺的蕾絲也很可愛喔
是勾織的


最令人開心的是
他很蓬阿~~~~~~


搭薄長袖 +靴子 OK
搭夏天針織衫+涼鞋 也OK


購買資訊
師大夜市購入 NT 680  殺價看個人功力

勸敗度  90分  
長度適中 可愛中帶點氣質  非常適合約會



碎花雪紡紗短裙

配黑色系的條文上衣
很好看~~
裙子質感還可以(  因為很便宜 )
花色比較不常見一些些


顏色是很清爽的淡藍色
搭什麼色都好看
配灰色的針織衫
即使穿去上班也不會太突兀


購買資訊
士林夜市 NT 250 (2件500)
勸敗度  80  
要是沒有花花系列 可以買一件來玩
 



PS 涼鞋已經發過好友文囉~不再多聊啦
http://tw.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e39918092&u=&.r=1233275096

若是此賣場已結標
想購買的朋友
請在Y拍搜尋  韓組 後拉鍊羅馬楔型厚底鞋 




打折西裝布短褲



這件完全是為了搭上一件 湊 2件500的
FOR上班用
質感超乎意料的好
穿起來也夠挺
腰間的蝴蝶結很討喜呀

上身搭深色OR淺色都沒問題


購買資訊
士林夜市 2件500
勸敗度 95
對於一週上班5天的OL來說
這樣的價位 真的可以買個2色來替換穿



對於其他沒介紹的上衣
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 <常見問答>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123308

或是左邊分類找找看專文喔


有其他朋友在問的香奈兒風單寧外套
順便插撥
當初在這篇文章 提到我買這件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273924

上次穿去陽明山
他有整件內裡 滿擋風的




袖口



釦子是這種的勾扣
質感很好 不虧是韓貨


標籤~想買的人 可以跟賣家確認一下


穿搭就不用多說
非常好搭啦~~這可以說是華麗的基本款啊
幾乎穿啥都可以搭
搭牛仔長褲



雪紡紗花花洋裝



配短褲~~穿去上班真好看
一定會是大家的焦點啦



購買資訊:
我是跟全新轉賣的網友買的  她買太小件囉
所以呢 她那邊就只有一件被我買走啦 ,無法提供賣場喔

NT 1400 含郵 ( 據說原價是 1680 不含郵 )

勸敗度: 75分
以單寧外套來說 單價偏高 

但質感極佳 設計比較特殊少見

若是不喜歡跟大家穿一樣單寧外套的朋友
可以考慮這件





************************************************************************************************
雜言雜言

哈哈哈
想不到我真的會鎖好友吧
我可是言出必行柳
噗哈
之後的文章
也是會有些鎖起來 有些開放
這樣比較有VIP的FU啦

(不知道自己在HIGH啥咪)


有個朋友留言給我
她說 她覺得一登入就看得到我的分享文章
真的很像是我的朋友


親愛的各位
你們真的都是我的朋友阿


也有朋友跟我  說 鎖好友的話  人氣就變低了耶

我並不在乎網誌人氣高不高耶 (就算人氣很高 對我也沒啥意義 不是嗎?_?)
以前沒有大量網友看我網誌
我還是自己寫得很開心
真的想要保有那份 快樂寫網誌的心


既然我無法管別人的嘴
那我可以管我的文章要給誰看吧



今天下雨又冷
大家愛美 OK ~~
BUT別感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