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喔
大圓帽文篇終於生出來了啦
在3月底就已經購入囉
初登場 請見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320213

這頂帽子已經列入2010年最愛帽第一名

因為在家裡我自己實在沒辦法拍到帽子的全貌
只能拍這樣


還有這樣



ps 連身褲 還沒穿出去過 so沒有專文
可以先看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339700 




先介紹一下
目前晶晶的幾頂大圓帽吧 


1.米色棉質圓帽

前幾年為了要去沖繩買了這頂


厚度夠
垂下弧度也很好看 (當時真是熱死我啦)


當時對垂簷的圓帽 產生了好感


2008年冬天我就在找這種帽子
想要是編織的材質  會更適合夏天
當初逛超多拍賣&店家
都沒有符合我心目中的圓帽
還保留一張 我心目中100分的賣圖 (喬妹也太正了吧)

人家就是想要這種啦
不過當初似乎是有其他網友說 收到實品跟照片不一樣
所以我就不敢下手 = = 
就這樣不了了之


2.手工編織草帽
某次去花蓮的路上   經過宜蘭某個市場
看到一頂草帽好可愛 讓我想到魯夫
我就買了


老闆說那都是他們自己手工編的
即使她沒有垂下的帽簷 我也好喜歡
價錢好像是 250 手工價喔



3.白色編織垂簷大圓帽

一個我很喜歡的模特兒~郭碧婷
她在雜誌上戴一頂白色的編織垂簷帽


整個就是燒死我了阿~~~

2009就購入這頂白色編織帽
在五分埔買的  才 250吧


她陪伴我去了澎湖

擋掉不少陽光


還有關島







就在2010年冬天整理電腦時
我又看到這張照片

決心一定要找到編織的大圓帽!!


皇天不負苦心人
2010的3月被我找到了呀!!
就是她

4.草藤編織垂簷大圓帽
在一家小店 她就高高掛在那邊
老闆說 喜歡可以試戴
歐 一戴就拿不下來了阿



問了價錢 
老闆說:980喔 是韓國製的!店裡也只有帶一頂回來而已
考慮了一下子...帽子980我倒真的沒買過
殺價一下子...似乎950還是930
買了!!


就醬 晶晶跟她心目中100分的夢幻大圓帽手牽手回家了
絕對沒騙你
是這樣手牽手喔



好啦 發瘋也發完了
趕快看一下照片吧
帽簷超寬 


幾乎臉都沒有光線吧

遮陽100分


帽子邊緣有鐵絲 可以塑型
造型100分





背影
可愛100分




帽簷部分 由於有鐵絲 可以自己調整
太陽很大的時候我會把它完全弄直
這時剛從貓纜出來 (車廂都透明的咩)



PS 包包購買資訊已經寫過囉
請到左邊分類找一下
不多介紹啦




比較沒太陽了就稍稍把前端反折





即使太陽暫時消失了 or在室內
拿下她一起拍照入鏡也很美埃





是不是!!是不是!!
超美的(還在自己的世界中)

我只能說 我不能愛她更多了

炎炎夏日
也去尋找一頂你心目中100分的大圓帽吧



***********************************
雜言雜言

好多朋友問說

1.晶晶你不是說已經加我好友了嗎?
為什麼我都看不到好友文呢?

ANS:
我也不知道ㄝ@@ 
有這樣留言的朋友 我都會再加一次好友
但是通常都會出現 

此帳號已在你的好友名單中

所以??怎麼會降子?? 
想看好友文的朋友~~記得要登入喔



2.晶晶你怎麼都不趕快加我好友呢??

ANS:
我我我我平常上班會用空檔加一下好友
假日都會跑出去玩啦
所以加得比較慢 真是抱歉
可以耐心等我嗎??

還有還有
多朋友的 <相簿關閉 網誌關閉 名片關閉 好友關閉  留言版關閉>
這種的狀況 我點遍了所有選項
還是沒有辦法從頁面直接加你好友耶
所以請開放一個選項好嗎?
我就可以很快速的加你好友囉
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