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鐺鐺鐺!!


不知不覺
布丁頭出現了啦



這天下雨  淋雨後    頭髮變得有點黏膩
布丁得超誇張的阿


背後看也差不多頂都黑啦
我恨布丁頭




我又要自己染頭髮了喔 (上次給人家染是01/04 )
朋友去日本玩回來
買了花王泡沫染髮劑給我
換包裝了耶
包裝上的模特兒跟之前的模特兒不一樣

超開心的~~這幾天就來動手染頭髮啦



以前使用的分享心得總整理 請看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070823



ps據我所知
目前正宗的花王泡沫染髮劑  只有<日本> 有賣
喜歡的各位  透過各種管道去買吧 
不管是找叔叔阿姨大伯阿嬸 
只要是會去日本的親朋好友
拜託一下幫忙
就可在各大日本藥妝店入手


也許台灣有私人帶回的 某些小店有賣
哪邊有我就不清楚啦
我都是盧要去日本的人幫忙買啦

晶只負責分享使用方法&心得
其他購買方面的問題不回答喔





看一下外包裝
麻豆已經換過了



內容物一樣



使用方法跟之前一樣喔

把1跟2混合  (混合後 要馬上用完 不可保存 )




把1倒入2


蓋上蓋子

以下由小的為各位翻譯一下

為了起泡... 請把瓶子好好的上下搖動
直到內容物完全混合為止
(大約重複5次)



搖完之後

把瓶蓋換成這個


然後!!
以下繼續由小的翻譯


擠出泡泡的方法:
容器是直立的狀態下
輕輕擠壓瓶子的中央即可

**請勿用力搖晃瓶身
**若是容器過度傾斜 泡泡也會有跑出來的可能

混合液不能保存
使用後剩下的液體請盡快沖洗乾淨
產生瓦斯後 會導致瓶身破裂的可能



擠出來就訴降子啦


我會先把頭髮分區
因為以下要兩手弄
沒有人幫我拍照
就暫時筆述
1.先抓個公主頭  把上面的頭髮夾起來
2.把剩下的頭髮分成左邊跟右邊
3.其中一邊再分成兩束

一束一束染
4.下部分染完
再把公主頭放下
也分成左右兩邊 來染


都染完後
其實我頭髮很少
我自己用一瓶算太多

然後通通把泡泡均勻抹上去
靜候30分鐘


哈哈阿看到我的防護衣沒??
是家樂福 DM啦


 誰有偷笑我 ㄎㄎ


30-40分過後
認真把頭髮洗乾淨後
拿出這包
大致翻譯一下


免沖洗的護法素
染髮後使用
不要跟染髮劑混在一起喔




看一下剛染完的色澤吧
晚上室內有閃光
這樣拍的顏色好可愛呀


側面顏色好像比較亮一點?


室內沒閃光




隔兩天室內再拍
挖~~有光環







髮尾也閃閃發光??


超級滿意阿!!



那個誰呀~~下次要去日本幫我多囤幾盒回來咩
    (...........全部跑走)


這幾天都是下班回家拍的


補室外光的顏色唷

白天車內自然光


撲 剛睡醒



室外自然光






 胖虎拍的 = =





其實  染頭髮都很傷髮質的
記得染後要多多護髮歐
尤其是髮尾
才會繼續漂亮喔





***********************************************************************************************
雜言雜言


前幾天本來有先發預告文
有4個人留言 我都回完留言了
結果今天要補照片
那4個留言不見了
留言的4位朋友 不好意思呀~~~

莫非是金卡快到期
我不馬上續約繳錢的懲罰嗎?????




最近工作超累的阿

今天還無緣無故被客人掛電話
又發信來罵我~~還寄給全部的相關人員~
情緒超低落
當下負面情緒整個湧上

<客人下急單, 日本工廠貨交不出來   難道是我的錯嗎?>

< 老娘是一個月拿多少薪水了? 要這樣被你踐踏羞辱到沒尊嚴嗎....>


慘啦
吃人頭路的各位 辛苦了!!!!!!!!!!!!

五斗米折腰   不折也不行
齁 我要認真準備創業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