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要公佈答案囉


我是選   白色!!




這雙的特色
1. 台灣製!!!  鞋底有防滑設計 不怕下雨滑溜溜



2. T字扣環  視覺上讓腳踝變細

指甲油是奶油紫丁香!有發過專文^^



3. 內裡真皮  超級舒服的
一點都不用擔心會磨腳跟喔



4. 粗跟  +前高設計  非常好走
對我高跟達人來說  這雙根本是平底鞋了啦
要是不太習慣穿高跟的朋友
這雙是不錯的入門款



接下來
就是穿搭啦



因為白色是萬年不敗的基本色中的基本色阿
當然是千搭萬搭都OK



1.淺色針織衫X荷葉邊短褲=OL風




2.針織衫X花裙 =甜美風




3.大花花洋裝 =度假風
 

4.雪紡紗長版上衣+藍色單寧褲=鄰家大女孩的FU




4種不同感覺的穿搭
這雙涼鞋都能搭配得宜!!
看完晶晶的穿搭不知道有沒有幫白色加一點點分數勒?



杏色大家都喜歡
老實說它搭配起來也相對簡單
即使皮膚黑的 也沒有挑色問題



那麼咖啡色呢??

其實若是淺色涼鞋你已經有了
可以挑一雙咖啡色/棕色的涼鞋來穿搭!!

是不是以為棕色/咖啡色
在夏天不好搭配呢??
其實不會ㄝ!!!

有圖有真相


我這雙 咖啡色羅馬鞋 
配上碎花蓮身褲 也很多朋友說好看呢!!




(其實有介紹過   但那篇是好友文:p )

是1年多前在我公司附近的鞋店買的
在中山站永漢書局附近
牌子好像是CAT什麼來著 = =  因為已經穿ㄧ年夏天啦...字體有點被磨掉
當初忘記先拍照

原價NT2200吧 
換季特價時購入 NT990
似乎是零碼吧??? 我平時穿24號  這雙我買23.5
涼鞋倒是沒啥關係啦


穿針織衫+短褲+腰封
即使是咖啡色  依然很搭呀
記得要挑同色系腰封喔!!


花花洋裝
也是搭同色系腰封  整體會更有一致性



雪紡洋裝 感覺比較活潑
所以我跳TONE配了蘋果綠的腰封


你看
咖啡色也是能在夏天活躍的!!
給他個機會吧

PS
話說我今天去南京新光本館1F晃晃
在fed這牌旁邊的櫃上有看到類似的款ㄝ
但是那個牌子是草寫我看不懂@@
B什麼的...
喜歡的話可以去看看喔^^



那麼
重新打一次分數好嗎





最後最後  哪邊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0939191118


我平常穿 38號的鞋子
這雙穿38號 ok很舒適



若是不確定自己該穿幾號
可以問問賣家喔!! 他們都會給專業的建議

而且這家有個我覺得很棒的服務喔
就是  若是鞋子不合腳   自付郵資 可以更換尺寸呢
超貼心的啦








************************************************************************
雜言雜言

那個....我本來只是想叫大家猜猜看

結果好多朋友都有認真觀察我耶

竟然用<推理>的方式 猜出答案

偶真是太感動了

嘿嘿  其實那天就偷偷決定
第一個猜對的人  我要送她小小禮物啦

qoosw_   _  就是妳 ( 為了隱私  去掉末兩碼喔 ) 

要留言悄悄話把你的收件地址給我喔


其他一起猜的朋友 也很謝謝你們捏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猜猜樂

&

最近又有不少朋友問我   有沒有二手拍賣??

あの。。。。。

讓我考慮一下好咩

而且最近好忙喔.....沒啥時間整理ㄝ

不過就算有  也是鎖好友文喔

到時候 也會先發文預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