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號一早就出發囉  先打個一篇  花哈哈 



我發這篇文感覺超級心虛
本身皮膚沒好到哪裡去
化妝技巧也非~~~常普通
化妝文會讓大家見笑啦就免了
大概分享ㄧ下我常用的保養品&彩妝吧



首先說明
我有在做臉....約莫2個禮拜一次  已經維持有快2年了吧
不外乎就是清毛孔啦 敷臉啦  肩頸按摩 之類的
也許是因為這樣  也許啦   也 許
皮膚看起來還ok
不過真的也是不少瑕疵
還是偶爾會長痘痘 
AND 膚色不均 AND黑眼圈 AND曬班 

目前沒有用什麼高級的名牌保養品
大多是開架 通路買得到的東西
搞不好你也通通都有



以下來跟大家分享囉

卸妝部分
左*眼唇卸妝液-這應該很多人都在用吧?上次買一送一活動,抱了6瓶來囤
右*卸妝水- 已經用掉3-4罐了, 藍色跟粉紅色我都有用過....感覺沒啥差別耶


洗臉
兩個輪流用~~看心情而定
右邊的BIORE是我的架上常客,用掉2條了說....便宜又好用不緊繃


化妝水
這我滿愛用的~~大概是第3瓶






我滿注重美白部份
左*熊果素 -晚上專用,集中淡化斑點,白的人就容易有斑啦
右*RS活氧美白-  白天晚上皆可用
個人認為包裝OR顏色應該把兩個區分開來...每次用都要認真看字,有點麻煩



老實說中間倩碧藍色的並不是ㄧ開始真心想買
是週年慶買保溼組合裡面的ㄧ員
我都在化妝水之後用
據說是軟化角質& 增加保養品吸收作用
用完後臉會摸起來很滑嫩
考慮用完是不是要再買






保濕大戶
左*水滴面膜-當初買2罐...冬天比較少用這個  還有1罐
右*倩碧的保濕有多好用 應該不用我多說~~~王道阿!!!已經用掉2罐了~~這是第3罐




冬天會用乳液
DHC的&開架KOSE
不過剛好之前都用光光了
想說要夏天啦 沒有補貨
SO沒有照片 :p

急救用*
臨時長痘痘OR過度脫皮 乾燥(比如感冒擤鼻涕到脫皮)都很有效
PS.年紀漸長,比較少長痘痘了.....除非是生理期前OR太晚睡
長痘痘的肌膚 以前都用BODY SHOP的茶樹系列居多




眼霜
在這之前是用DHC的Q10 但是效果感覺普普
換歐蕾用用看吧


脖子
因為我有甲狀腺腫大的症狀 (遺傳遺傳啦)
脖子ㄧ直都很肥胖 = = 很多脖紋
雖然說是因為生病啦.....但好歹救ㄧ下
用的是DHC的



保養品沒了
就降ㄟ



再來進入 彩妝部分啦


妝前
左*保濕下地 -冬天常用
中*控油 -夏天常用
右* 去日本買的,遮黑眼圈 -通常上完後上粉底   很嚴重蓋不住的再上遮瑕


底妝
右*隔離霜-清爽型
左*DHC粉底  明亮色-因為我偏白很多開架粉底液對我都太深
這個我超愛的!!!至少用了整整2年以上~推薦給白皙的朋友喔


粉餅
左* 開架購入 色號1號 (夏天 )
右*KOSE 色號OC400  已經用第2塊了 (秋冬)


遮瑕&腮紅
左一* 阿巧送我的  凱文老師這牌
左二*MAC 眼部遮瑕-這好好用 我也用掉2條去了
中上* 阿巧去韓國玩 送我的腮紅 有亮粉
右一*便宜又大碗的媚點舊包裝- 新色有10種..5/14入手RS-2紫玫瑰啦!超喜歡~
右二*附鏡子的包裝 滿貼心的




眼影
這超多的啦~~從大學累積到現在...一個都沒用完
還有不少是MJ前期的單色眼影  那種的就不拍啦

左一*這個是KATE的!!. 字都磨不見了阿
    第一盒入手的眼影 ,從他開始學化妝~對我超有意義,有革命情感!!現在捨不得用呢
右一*前天剛買的....是第一盒粉紅系的眼影喔....不過老實說我還是愛大地色ㄝ


MJ系列
這4個我都滿喜歡的....價位便宜 330~360上下吧??
顯色度也很好,粉質很細
不過常鬼擋牆...色系一直重複出


LAVSHUCA系列
這一季的我超愛~~很顯色
BR1-  BR2-   PU2



這系列我就覺得普普
容易卡眼皮 然後很容易掉ㄝ
晚上回到家都快消失氇
早知道不要ㄧ次買2盒



左一 *這是L牌我最不喜歡的!!很後悔買它耶@@  感覺珠光很弱......可能我還是喜歡珠光重一點的眼影吧??
中間 *英特軌~~算是裸色系眼影吧~~走氣質路線可以妝一下
右一 * 媚點~超便宜的眼影 哈哈3色有時候就夠用:p




睫毛膏
左一*打底2代
左二~左六*都是MJ, 他們家睫毛膏我用滿順手的~所以就ㄧ支接一支
  包裝很漂亮,但是很難分出哪支是什麼功效 ~~哈哈
右一* 去關島玩買的超便宜防水妹比林-好像才220左右

右二* FASIO纖長
右三*KISS ME也是纖長   總歸一句 我比較喜歡纖長感...濃密很怕會有蟑螂腳吧




唇蜜
哈哈感覺也好多喔
專櫃的
CHANEL* 亮片款 胖虎送的
DIOR *之前買的組合 3色我都很愛 257/557/537 吧
KOSE* 據說是不沾杯 但是其實還是會沾 不過顯色度很好
倩碧*同事出差回來送的

其他都是開架 MJ /英特軌/ TIFFA /FASIO / 跟日本品牌超粘的 晶亮透明色



護脣膏*黎德芳
康是美買的,已經用掉2罐了喔!!香味有點檸檬多多+薄荷
便宜又好用~睡前必定擦厚厚一層
擦了會很有光澤  白天當成唇蜜也ok



好了

分享完啦

是不是很路人~ㄎㄎ沒騙人吧

來吧!!告訴我~~
有哪幾樣是你跟晶晶重複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