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的民宿

是我很喜歡的部落客-小貓推薦過的 --花見幸福



的的確確有渡假感覺得裝潢
有著 -歡迎回家的錯覺







兩天的天氣都很陰
動不動就會飄雨  (我還曬傷真的很扯)




在餐廳等候<確客應>



餐廳裝璜也毫不馬虎



很多可愛又有特色的裝潢小物





裝認真的林教練

但是拍照很不認真



大大的落地窗
可以ㄧ窺後院的美景


由一朵一朵的地上小花
帶領你走向幸福的房間




房門前的花形小燈



這次訂的是假日3300的房型




另外還有二樓的房間
不過我想應該都是4人房吧
因為好多小朋友都在二樓陽台玩



看看我們房間吧


讓人很想飛撲的床



睡起來軟硬適中  
我脊椎不好 很怕睡到軟床
這個床我尬意啊


可愛風格的藤椅藤桌





拉開窗簾可以直接看到小池塘


梳妝台



衛浴設備有浴缸喔
泡澡超舒服





從房間看出去的民宿外觀
感覺跟自然很貼近


還有胖教練

後面院子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拍起來依然很美



哈哈我ㄧ直以為鋼琴是真的~拿那種壞掉鋼琴來擺
因為遠看好逼真喔
結果是木頭作的啦






可能風吹雨淋 有點裂開的痕跡
下次可能會更新吧


發現擺設好像跟上次看到小貓拍的照片 不太一樣
可見老闆是有在更新硬體的



另一邊可愛的角落
應該是要穿去池塘清掃的連身雨衣
我一直覺得好喜歡歐



除了鋼琴還有小小的碼頭喔
老闆娘說這是新做好的運氣真好




老闆娘極力推薦叫我要這樣拍
可以拍到倒影






附贈的早餐豐盛得很



薯餅在對你微笑喔


明治好好吃
還可以追加
老闆娘珊珊 又多給我們兩塊勒
吃得飽飽飽



另一點超幸運的是
我們到的第一天
就看到門口有個白色的搖椅正在油漆

第二天去吃早餐就看到已經裝好囉



超棒的
感覺跟鋼琴是一組




馬上跳上去的我




老闆娘很熱心幫我們合照
珊珊說 我跟胖虎是第一對在搖椅合照的情侶喔




當然還要在門口拍一張
超熱情親切的老闆娘珊珊




要是你也喜歡老闆&老闆娘的設計心血

到花蓮玩 可以來住宿喔!!

訂房網站: 
http://www.flower-happines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