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
算是離我家很近的一個風景區

想當初國中放學後
大家都會到碧潭附近的市場吃個挫冰或是甜不辣
聊聊天  看看風景 再去補習班

不過現在的碧潭
託電影赤壁的福 ( 因為碧潭有小赤壁之稱)




當初趕在首映會之前改建完成
變得乾淨 漂亮許多

本來只有天鵝船





現在也加入 濃厚復古味的畫舫
有船夫幫你撐船
  (我都想去追秋香惹............可能星爺粉絲會懂我.....)






從新店捷運站出去
是碧潭東岸 有很多店家 &美食街

我們開車是從西岸進去
比較靠近安坑  遊客比較少 很好停車
很多人在這邊釣魚



還有
很多可愛的野鳥


超可愛的ㄚ
釣魚的大叔們 會把小魚 分給鳥吃
造就這幅奇景










去釣魚的大叔 還會帶一隻狗狗
可能比較不寂寞吧

小黑



可能本來想跟胖虎玩
跑過來後  又不想玩了


小白


發現我在拍他
表情顯得很困惑 還皺眉



沿著河堤一直走
就可以上去吊橋 走到熱鬧的東岸
 



右邊一整排白白的 就是類似美食街這樣




那座橋就是連接新店跟安坑的


晚上會打光
非常漂亮


風景也是很棒




很適合散步或是騎單車



到了晚上可就不一樣







有空的時候到碧潭走走吧



即使下雨也很詩情畫意哩





想多了解碧潭嘛?

附上官網  給大家參考喔
http://www.bitan.org.tw/about.aspx






*********************************************************************************

雜言雜言


這天提出去的包包
已經好多朋友眼尖的發現是新包包啦
過幾天發文介紹ㄛ
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