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家裡的網路
壞掉了>"<弄1整天都沒好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好
先在公司發ㄧ小篇
其他晚點回到家若有網路的話再補照片



搭啦


這雙是我跟MILLY下班去公館買的
兩人都各買一雙

地點:  公館 阿綠的店 旁邊的巷子進去 ,馬上會看到一家小店
名子 :我忘記了 應該沒有很明顯的店名
價錢 : NT480


是小小的楔型 但是對我來說有如平底鞋呀



蝴蝶結是重點!! 超可愛的


穿起來大概是這種感覺
滿秀氣的





搭配度很高
穿短褲+雪紡上衣就OK




側面也很好看



搭比較OL的洋裝也可以

他是平底的
應該也可以穿去健行OR適合不愛穿高跟鞋的朋友們

搭成休閒look也可愛







另ㄧ雙就是高跟的啦
今天正穿在腳上~~陪我度過憂鬱星期一


這雙是在這邊買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0923768?r=1359179559

價位: NT 740+郵資
若無現貨,要等7-14天



也是後拉鍊款式 應該是仿韓國的



不過我買的駝色沒有實穿照
賣家只放了黑色


雖然這賣家我沒買過
但是查看後評價不錯
加上價格很便宜 才NT 740+郵資
我就買了賭他ㄧ把


實品是這個顏色 比較沒網拍照那麼黃
我滿喜歡的



打閃光




細節上做工沒有很精緻
比如前面鞋子邊緣收邊的地方

但是以這價位來說
算是oK滴


鞋底是普通橡膠防滑
沒有做刻痕


可惜我腳比較寬~~ 約9.5CM 左右
所以旁邊會衝出來一點點
 感覺美感被破壞



整體穿起來腳踝很細喔


側面也很好看


V領緞面上衣+西裝短褲






長版雪紡上衣+西裝短褲




算是一雙令我滿滿意的高跟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