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到不像話

我跟好友阿巧都是很愛拍照的人
想找個裝潢漂亮 的地方吃個下午茶
網路搜尋後
選擇了東區的Rita HOUSE



外觀有小陽台))))但是好熱阿~~~誰要坐這邊


門口的小黑板

但是少女的酥胸是什麼?????????跟馬卡龍有啥關聯?????



店內裝潢非常歐風


不免俗就拍起照來







遲遲不點餐
我看服務生也很困擾


兩人點了一人份下午茶+一杯冰沙


為什麼呢??
因為之前有慘痛的經驗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0784842

所以只點一人份下午茶 NT 320
附上水果茶




另一個人點不會出錯的冰沙





第一道是芒果布丁


))))))話說我剛把頭髮中段燙直~~~天熱顯得頭髮好扁喔 !! 正在適應中






味道很濃~好吃


旁邊的是鳳梨丁跟蘋果丁

接下來是這4位


左邊是大蒜麵包+番茄+火腿
再來是餅乾+蜂蜜蛋糕
再來是所謂少女酥胸的馬卡龍
右邊是起司蛋糕
其實整體都很OK
但是..............不覺得有點少嗎XDDDD

)))還是我太會吃了??

撇除食物太少之外
裝潢是真的很不錯喔


最棒的地方
是他很少人XDDDDD
我不太喜歡很吵雜的下午茶
講話都要很大聲



有人現場鋼琴演奏
超有氣質啊




你也厭煩下午茶時間都得拉扯喉嚨聊天嗎?
那RITA HOUSE 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至少我跟阿巧聊天聊得很輕鬆開心





RITA HOUSE
 02-2772-2798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8號 .(頂呱呱巷子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