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很大!!!!!!
員工旅遊終於進入D2
一早天氣就爆好



大家吃飽了想去逛逛小商圈
遇到可愛的小妹妹&小弟弟帶他們的愛狗


超可愛的阿
跟BABY一樣嘛 來人阿 快把他給我帶回家


妹妹還很大方的借我們抱



這趟出來只有我帶帽子
熱到受不了 大家都想買帽子來戴

KANE超適合這種風格阿~~日本妞


VIVI你是酋長))))她沒有買這頂  玩玩而已


我也玩一頂看看XDD



CARRIE買了很秀氣的編織帽


還有一頂她暫放在我頭上


LOVE  U  ALL
在這份苦悶又無聊的工作中
沒有你們我無法做3年這麼久阿

 )))))))話說我跟CARRIE還真像阿





再說一次 早上天氣超好!!!!!!




一群女人去碼頭晃晃
依然在亂玩亂拍照
唯美


怪叔叔


俏皮


本人依然是活潑開朗XDDD



之後去看了表演


順便午餐也在這邊享用

不得不稱讚一下
雖然是室外的餐館
這裡的菜色卻不遜色

山羌肉


豬腳超嫩Q


還有大家讚賞不已
嫩到絕境的龍鬚菜~~整理到你吃不出一絲纖維  超神奇


這道也很有趣
是山豬肉跟鹽酥蝦


哪邊有趣呢??
他的裝盤 是模仿紹族人抓魚用的設備喔


這頓算是滿意的一餐


**************************************************************************
再搭上遊覽車
前往日月老茶廠



一進到茶園
家裡有人在茶園工作的RD 某某就說 :你們不覺得這個茶園怪怪的嗎??





哪邊怪怪的???
他說: 雜草也太多了吧???茶園通常都會除到只剩茶本身而已ㄝ
我們就著疑惑的腦袋 進入茶廠





先吸引我的是這一片黑板
他紀錄著6月的天氣跟茶葉的工作日記




這天是 6/27  製茶



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 都在看影片
老實說我幾乎快睡著了
影片內容 可以這邊略知一二
 
http://www.assamfarm.com.tw/aboutus.htm
也順便解惑 剛進門的疑惑: 為什麼雜草很多???
日月茶廠的理念是 萬物共存 以最自然的方式去管理這個茶廠


在這當中
下了一場好大好大的雨
我著實想透透氣~偷偷摸摸溜出去晃晃



再溜回來後 已經播完影片
接下來有專人帶我們參觀茶廠




最後不免去血拼一番


很推薦阿薩姆紅茶茶包喔!! 盒380元 / 25包
茶包就算泡一整天也不苦澀
現在是辦公室的新歡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有水巷38號
電話:049-2895508

*******************************************************************
這時也接近4點了阿
趕快去遊湖



早上下午天氣差真大


繞湖一圈~~~據說這邊必去

因為有好東西吃

一個10元
記得跟老闆說你要殼碎一點的喔
這樣香菇&茶葉香才會入味阿



人家多買好幾個回家給胖虎跟爸媽吃


邊吃茶葉蛋 邊看看煙霧濛濛的日月潭


船長是一個少年仔
才75年次阿!!! 爸爸的家業這麼早就繼承啦

不要看他年輕
他介紹日月潭還有紹族 都滿詳細的喔
果真是專業比年紀重要

回到案上才發現~~媽呀這時已經很晚了
明天還要上班 我們竟然還在日月潭鬼混

行程竟然還有參觀酒廠&去苗栗吃飯
討論過後 省略掉酒廠
直接殺去苗栗吃飯
無奈大塞車
到苗栗竟然已經8點了
還好晚餐非常非常好吃~連我這半個客家人都要感動落淚了


客家麻及


蘿蔔糕  吃得到蘿蔔絲
))))有賣生的 ~~一條 250的樣子  大家買了8條@@

豬腳麵))))尖叫

太好吃了阿阿阿阿阿阿

客家肥腸&竹筍))))))超辣 但是大家依然瘋狂夾

)))更多菜色請見相簿囉

這樣吃下來 不但每道菜都是道地的客家菜
價錢也不貴
最後 由於太美味
硬要跟老闆合照
中間那一位 他兒子正在日本唸書 
他知道我們是日商 老闆又是日本人
對我們很好XDDDD

鶴山飯館
苗栗縣公館鄉鶴山村七鄰223號
電話:(037)220-226
 (037)220-226

用這美味的一餐 做為員旅的終結
真是完美啦
))))吃飽已經9點多~~ 回到台北快11點
隔天還要照常上班.............太拼了吧
MORIYASAN!!!!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