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話說我生日又快到了
所以要買一個狗頭包送自己

)))))明明就是9月底 還很早

但是狗頭包~~是不等人的

看到喜歡的款就要快快下手





最近常去中山站的直營店逛

都沒看到喜歡的款式

就上網搜尋看看舊的款  ~~有沒有喜歡的

結果 看到長崎莉奈聯名包超可愛

應該是99年1月出的款式


包型: 聖哲曼M號
大小: 42/ 25/ 25 CM
實際大小是這樣










前百貨公司&直營點
都沒有販售了

喜歡的人可能要自行從網拍搜尋看看



官網細節
就是這蝴蝶結可愛阿




我是跟網友買< 全新二手品>
也就是說 網友買來 沒有揹出去過
所以當然只有一個囉! 不要再問我哪邊買的喔
價錢大約是台幣 6200左右



昨天收到的實拍照




吊飾&吊卡都在



賣家附上當初的購買保卡

他是99年1月底買的

當時的定價比較便宜 現在日幣很貴  M號可能都要7000多了




我比較偏愛深色的內裡 很耐髒



近拍愛心格紋


包包底部 是圓形)))話說好久沒買圓底狗頭包了
ㄧ樣有腳腳防止磨傷





背面



拉鍊頭也是狗狗喔
還有一個頗大的暗層




是個很滿意的包包

揹揹看



阿阿阿阿

可愛)))))清醒一點


阿阿阿阿阿是我喜歡的大小呀
什麼都剛剛好阿


週6跟批批&小俠去玩
氣質look
雪紡襯衫+灰色牛仔褲+平底涼鞋


週日跟胖虎去約會
休閒look

kitty 棉踢是批批從加拿大帶回來的禮物
牛仔荷葉邊短褲



這個包包都好搭阿
我愛狗頭包

後續有照片再補上囉




******************************************************************************************

雜言雜言

話說我從開業的朋友那邊拿了好幾款雪紡襯衫要跟大家分享

每件都是氣質派的呀 好適合OL

目前數量都有5件

過幾天拍好穿搭 再讓大家選購囉


人家我也想創業賣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