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次敗家的可不是我喔!!!!!!
是FANG小姐



左邊這個比較舊款的 旋轉木馬
是我2009 年7月購入的二手包
專文 在這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0555941

當時我揹去公司
就有人ㄧ直對他虎視眈眈



直到今年6月我在雜誌上
看見了 狗頭包的廣告
天阿~竟然 出復刻版了ㄝ
不就是fang小姐 朝思暮想的包包嗎

每次都想ㄠ我賣給她
立馬call out 給FANG小姐


經過一番電話詢問  問中山店 問SOGO專櫃
台灣7月底 據說是7/29  就是明天~~~才會上市


剛巧CARRIE要去大阪玩
就拜託她幫忙買回來
沒想到日本6月24就上市囉
CARRIE可是走很長一段路到專賣店呢~~辛苦囉
FANG 小姐就順利入手復刻版旋轉木馬啦



購入金額 日幣18600 
匯率是0.37左右)))現在也太高了吧

不過台灣專櫃賣價~~我猜應該要7000左右喔
Y拍有人賣到8000耶



好了
前言交代完畢
來看這兩款包的差別吧



正面 除顏色之外
沒啥差別
左邊粉色是fang的復刻版新包   右邊咖啡色是我的舊包


仔細看
因為狗頭包本來是叫GARCIA MARQUEZ --->我忘記是什麼義大利文還是什麼了
但是由於不好發音
後來又多了Crystal Ball 這個名子
所以我的舊包款 是


fang的新包是


同理可證
金牌也是喔
我的舊包款 只有 MADE IN JAPAN


FANG的新款


再來背面


也是幾乎ㄧ樣
狗頭包的材質會越揹越軟
看我的都站不太起來呀


包包底部
左邊是FANG的新款 右邊是我的
這邊就差很大了




接下來是揹帶的差別
這是我的  似乎是真皮 再染金棕色 
年代久遠 有點退色了


FANG的新款 似乎是塑膠的
手感不太優
不過應該沒有舊款退色的問題


扣環也大不相同
左邊新款 是固定的圓扣    右邊可以拆卸的鉤環


內裡顏色
都有跟外觀配合
新款是粉色 舊款是金棕色



新款的夾層是網狀
這種比較好耶


拉鍊頭是合成皮做的


舊款是塑膠隔層


舊款拉鍊頭是金屬)))這我的就比較高級了~嘿嘿


包包內部標籤比較
新款


舊款~~哈哈我的好破爛喔



最後請新款包包主人 FANG小姐 親自示範!!!!


哈哈哈哈  整個在躲



背面
繼續躲



好歹也是我立馬第一時間告訴你 復刻版消息的
賞個臉咩~~~


以後我們就背這個同父異母的包包ㄧ起上班吧



其他有興趣的朋友
除了跟我們一樣拜託人家去日本買之外
趕快打電話去台灣的專櫃詢問喔!!!
晚了就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