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網友問我可不可以分享一些我戴的飾品
我好像真的都沒分享過ㄝ


常來晃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偏愛很女孩子的設計
就連飾品也不例外喔

不過有些飾品都是年代久遠~遠目
可能也買不到了
比如這個 項鍊


圖案是一隻縷空的純銀小馬
大約跟胖虎交往2年左右
在東區的KIRAKIRA他買下送我的
現在都要邁入4年啦
真的很久遠吧


右手的手環也是純銀的素面手環
我喜歡戴2個
他們碰撞發出的叮叮聲我很愛
這聲音也變成我的招牌喔




哈哈剛才找照片看到這張
我一定要放上來


我正在幫胖虎綁鞋帶
>>>>>>>>>至於為什麼呢  
因為   
這貴松松的西裝是3年前他瘦的時候購入
他本來就很少機會穿到西裝 
喝喜酒那天才知道自己胖到  穿這件褲子無法蹲下拉

蹲下來可能會破喔!!!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阿我失態了  回到主題上




這次就來介紹近期買的幾樣小物吧
韓國除了鞋子衣服燒很大以外
飾品也是精緻得讓人目不轉睛
要去沖繩前   除了帽子&美美的衣服之外
還準備了幾樣飾品要跟我一起出發

有去背的照片取自 購物中心



第一個是  <純白貝底拼接愛心寶石亮金長項鍊>

我找不到 網址 不知道是不是賣完
還是我眼花@@


這個超級秀氣的阿
是我的菜
各種形狀大小的蛋白石拼成愛心
上班時 搭配襯衫簡單又好看


度假時
搭配為沖繩準備的洋裝&寶石夾腳拖





這樣很適合去度假吧~~不過我在台北應該不會這樣穿耶
耶耶我要去沖繩



第二個是<綺麗玫瑰茶色施華洛水晶項鍊>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268192




近拍超美的阿
這種玫瑰金 超級襯膚色的說
又很有氣質


因為這條真的很精緻

配小洋裝也ok

不過這2款墜子都太小~拍整身看不太清楚齁
來個近拍


但是墜子越小越秀氣咩>>>>>>>>>我也太疲累的臉吧
搭低領OR普通領口 都很好看






在網拍買東西
看到一堆數據  有點不知所措
但是有這一張 就方便對照了吧



最後還有一條手鍊 < 橘珍珠蝴蝶結金銀鎖鍊多層次手鍊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297117



因為他著實很華麗
哈哈虛榮心啦

感覺自己很像公主阿>>>>>每個女人都想當公主的樣子 撲哈
偶可以5天都戴他嗎



陽光下的色澤



其實我還喜歡另外兩款

項鍊~小兔子超勾追的
這個配棉踢應該比較適合~~我太少棉踢了
所以後來沒選他







華麗款手鍊
這款跟我的類似度很高


這次分享的3款 大家喜歡那個勒

好囉 我要準備去沖繩的行李啦
話說日幣太貴了╭( ̄m ̄*)╮ 我換的是 0.375~0.376耶
靠靠靠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