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沖繩度假喔
這是預設文章



某天中午外出
走到捷運中山站附近  <金新發>的前面看到一個阿姨 帶2個兒子在擺攤賣傘
碰巧我想去沖繩前想買一把好一點的遮陽傘帶去
就湊上前看

阿姨問了我的需求 <遮陽度高 /不要太重 /不要太大隻 >
找出一隻來給我看
挖不得了
當場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阿~~~<( ̄︶ ̄)>
價格不便宜 NT 590 阿姨說可以算我NT550
在阿姨實驗這隻傘跟其他傘的遮陽度給我看之後~~認為頗能接受的
雖然還有其他類似更輕的  但是花色沒有這支討喜

就立馬買了下它
回公司之後辜狗了KETCH這牌子 
=KETCH COMPANY LTD. 佳帆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一晴雨傘進口商 
還有做網路購物喔
很大家柳

http://www.pithshop.net/ketch/shop4/show.asp?no1=182814



原來是我不識泰山
失敬失敬



先來介紹一下我這支吧
我是挑金色 配紫色花樣


網頁沒看到我這支相同的花色
因為對雨傘沒特別研究
所以從購物網頁上擷取跟我這支相同規格的介紹PO給大家看喔
紅字部分就是啦


歐式骨架
此傘骨還有防風抗斷的設計,比較可以翻雨傘花。



銀膠布料
日本化學纖維撿查協會取樣測試防紫外線高達98%。(即可以有效阻截紫外線高達98%。)




收起來也是很優雅的FU






手工網版印刷+雙面印
此產品共有四個花色可以挑選。手工網版印的特色是需要大量人力以及比較費時,故手工印刷之產品都是限量商品。另外,本公司使用之油墨為無毒油墨,並不會對環境有污染。由於是手工印所以顏色會比機器印刷來的立體以及鮮豔。

這是外面的花色~感覺很細膩秀氣
比較起來我就情願選擇這款花色 (重量較重 ) 
也不想選輕款的幸運草圖案



此產品特殊的還有-他是雙面印的!正面有圖案,裡面也有圖案。
撐著傘,走在路上一點兒也不無聊!讓您心情愉快。


內裡的花色  真的很漂亮吧~~~


KETCH這一次在傘頭上也頗有巧思,開創新的造型傘頭。
多邊形柱體的設計,增加摩擦力,使的各位可以以更少的力氣穩穩第拿住,可以更加優雅地防曬美白!
在傘頭,一如以往,有著KETCH的logo;不同的是,在傘頭上鑲嵌著一朵上盛開得玫瑰花,並有KETCH環繞。


就是這個啦~小細節也不放過!!我超愛的


每天帶他出門都覺得自己很高貴XDDD
不知道哪邊來的錯覺就是了ε( ̄□ ̄)3||





高度遮陽的照片







是不是不錯
哈哈


好啦其他的照片
等我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