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鐺
遊記寫得好累
今天先寫染髮記吧<( ̄︶ ̄)>


我去日本最大宗的藥妝採購
就是頭髮相關的東西了
沖繩藥妝推薦的採購的地點會在遊記介紹喔
除了染髮劑 還有一些護髮&整髮  之外
在台灣尚未上市的產品  我會特別有興趣
比如這個




之前介紹過了
從左到右   造型力由弱到強
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但是日本有更炫的勒
 
這算是造型力最強的吧??可以抓出蓬蓬頭的FU
台灣都沒有進這款╮(﹀_﹀")╭


尤其是LIESE
還有一堆很神奇的整髮 護髮品   就有5.6種了
我都好想要喔~~~~<( ̄ c ̄)y▂ξ
現在都會分成 直髮用 /捲髮用 /電捲棒用 這3種


但是日幣太貴了
698円  當天匯率飆漲到 0.3812
差不多是台幣266元┐(─__─)┌
在台灣整髮造型品應該不會賣到快300元>>>>吧
等引進再來買好惹


最後幾經掙扎
我買了逸萱秀 應該算是吹整前護髮+整髮的造型品 (捲髮用)


還有空氣感的噴霧


再來就是染髮劑(數瓶)啦



這次先選用Beautylabo
看看染前
布丁很明顯齁



接下來開始囉

2009年 6月我染過這牌<普通>的染髮劑
當初還完全不紅勒
專文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0520791

不過他跟隨花王 出泡泡染後
就出名了( ̄︶ ̄)↗

Beautylabo奶昔染髮劑-
色號MILK CARAMEISEE



包裝整體很可愛
缺點  無法明顯看出 實際染出來的顏色
只有右邊那3小格而已


打開後
瓶身上就大大寫著  用力搖30次以上


內容物
左一  :A劑
左二  :護髮素
中間  :說明書
右一  :使用瓶
上方  :手套
下方  :B劑



使用方法 都有圖示
1.把A劑 倒入空瓶中



2.再把很像三合一咖啡包的色劑 也就是B劑倒進去


倒入之後像這樣


3.接著請確實完整的蓋好杯蓋
然後用力的上下搖晃30下
>>>>>不過我也忘記有沒有搖到30下
搖到沒有(水的)感覺就可以停囉


4.搖完打開之後
就像這樣


5. 戴手套 用手去挖取泡泡 即可染髮



這份說明書裡面有教一些染髮小撇步
來稍稍翻譯成中文吧

1.在地上舖好報紙  (為了不弄髒地板)
2.請穿上舊衣服 ( 我是把廣告紙中間剪洞 ,穿過脖子套在身上)
3.染髮時 先從瀏海染起  ,接下來 ,染劑沿著額頭 跟耳際先染 
   (也就是先染髮際邊緣  通常都是有布丁才會再染的)
4.把頭髮分區, 拉起頭髮,從髮根先染
5.最後把整頭染完後靜待30分鐘
如果是頭髮細 顏色淺的 可以少5分鐘
頭髮粗 顏色深的 可以多5分鐘



我是剛好染30分鐘
接著會帶著手套去洗頭
不然色素很容易殘留在指甲裡面喔
要一直沖水 直到流下來的水沒有顏色為止

吹到半乾時
把護髮素塗抹在髮尾
接著再以平常的方式把頭髮吹乾
就完成囉


染完後的效果勒??


室內





室外


室外各角度


整理來說 還算滿意


使用過3家染髮劑 心得都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070823


再此也統整一下吧

1.香味: 不錯聞 .有點花香...沒什麼阿摩尼亞的味道 . 比花王好
2.份量: 普通 ,我頭髮細+少  用起來感覺剛剛好 沒有剩下喔....
3.顯色度: OK  不過因為這次是染深 一定比染淺簡單得多~~ 
      所以要看看持色度才是重點
4.護髮素:有點少 感覺很<希微> ~~台語


5.缺點:  包裝&使用方式

他開口非常大  要自己伸手進去<撈>泡泡
除了用到最後很難撈之外
萬一家裡有寵物或是小朋友  ,不小心撞一下都會整杯倒
 >>>>其實我自己就差點撞到一次ε( ̄□ ̄)3||
實在很難想像撞倒會怎樣ㄝ
>>>> ..............就開始擦地阿#(┬_┬)


我個人認為 花王泡泡染的包裝比較安全
是倒入瓶中  可以蓋上噴嘴
使用擠壓的方式來染髮


說到花王泡泡染
扣除 幫朋友買的 &自己要的
還有多一瓶---> 棉花糖棕
有需要的偷偷留言給我喔(# ̄▽ ̄#)


放上比較圖吧

在陽光下近拍落差好明顯喔>>右邊因為染後又燙髮,已經退色,感覺好病厭厭










遠看就還好~~~




後續的變化會再陸續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