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原本就預訂好 下午要去真榮田岬潛水+青洞浮潛
真榮田岬位於中部的讀谷村
所以早上就先往偏東部uruma市
經由海中道路
 
去平安座島  宮城島 再去伊計島

租車上都有導航 輸入電話(會日文的可以輸地址拉) 就會幫你找路囉
都還滿順暢的 不會亂走小路
從那霸去  路程大約將近一小時
海中道路就長醬子



兩邊都是海
因此隨便就能看到海灘


沖繩的天空真的好藍
怎麼拍都很鮮豔



不免俗來跳躍一下

老實說............真的很曬阿
現在才9點多吧  曬在身上好燙好燙
好可怕的太陽光呀

玩耍一陣後
趕緊去目標  伊計島上的海灘
又開了將近一小時
快11點到達伊計海灘


這裡是要收費的海灘喔
一人400円吧~~


原本只打算要去看看的兩人
進去看到這樣的風光

超美的

晃了幾張後

我說.....我們游一下好不好??


趕緊再衝去換泳裝  玩了大約20分鐘(這次沒有帶防水相機 .........可惜)
很擔心下午的潛水遲到阿
11點多就匆忙離開這美麗的小島
我下次要排一天在這邊游泳拉
沙子又白又細軟 超讚的


回程經過海中道路的休息站
造型是一條船


我們呆呆的  沒看到有路可以迴轉
就乖乖曬太陽走天橋過去


裡面就是賣紀念品 食堂 洗手間這樣的地方
二樓好像有小博物館  我就沒再上去啦
門口的山苦瓜娃娃我很喜歡




離開休息區之後
又去JUSCO吃午餐>>>我真的很愛JUSCO


買了
大約1200円左右
下午要花很多體力在海中  所以都選米飯類
簡單的壽司


還有普通的便當


某人貪心的額外獎品


當然少不了大罐的 午後紅茶 的奶茶阿~~
日本的好好喝  不甜 茶味跟奶味剛剛好
超市賣很便宜 198円 >>>>頭髮游泳濕掉 又變大嬸捲髮了

來沖繩一直在流汗
不管是奶茶還是水 買大罐的 咖ㄟ侯啦

飽餐之後接下來就趕緊去找潛水教練了
我是預約NATURE BLUE這家
http://www.natural-blue.net/

因為胖虎不會日文 很多潛水俱樂部 不收這種客人<( ̄︶ ̄)>
NATURE 有個星原 先生  可以用英文教遊客潛水
就定了真榮田岬潛水+青洞浮潛 共 10000円的行程
出發前先寫信詢問時間 然後跟教練約好集合地點
本來說約在這邊
應該是住家或是 他們的服務中心吧??



不過當我前去敲門
來應門的一個皮膚很黑的女生  知道我來意後非常驚訝
她說不是在這邊集合喔
我拿出跟星原先生通信的MAIL給她看
她說很抱歉 應該是搞錯了  要直接前往真榮田岬

我們就又花10分鐘殺過去

先停車
1小時100円


然後就看到一大堆潛水人的小箱型車


開始從這類車子中尋找星原先生
找到後 
換好潛水衣 在講解的過程中
一直在大太陽底下進行喔
我還真的很不耐煩
不能轉移到陰涼處嗎???????????


照我兩天的連續觀察
小型俱樂部 大部分接國外遊客這種
都只能在箱型車旁邊進行解說 曬得要命阿
大型一點的(也就是專門接日本人的) 都馬有亭子 或是樹陰下可以待
有圖為證

真的是X日本仔

首先進行的是青洞浮潛
一批超多人的阿 大概是 12人 跟2個教練
>>>>我們跟到香港團了  英文都很溜阿



跟關島不一樣的是  這裡沿岸邊有許多尖銳的石頭
所以我們是穿全長的潛水衣 還要戴手套
從這走長長的樓梯下去
>>>>
這次沒有帶防水相機 所以很多照片是隔天早上來補拍的

下面幾張是教練相機拍的..........
很可惜沒拍到美麗的青洞.........(┬_┬)↘ 很藍很藍喔
建議到他們的網站去看~~真的很漂亮

要大大扣分的是
現在暑假旺季~加上這天又是假日~~人太多拉<( ̄ c ̄)y▂ξ
根本沒辦法 筆直浮在海上
前面的人 踢水就會踹到我腦袋
我踢水也會踢到別人
整個很像在八仙樂園泡水~~ 非常不舒服
不應該
選假日的(′ 3`)y==~  埃
更糟的 ..............因為浪很大 我還暈浪了
臉色差到連教練都問說 : 你看起來很不舒服 還好嗎??
這行程大約40分鐘
之後我們又爬上長長.........樓梯 
回到箱型車附近
浮潛組就解散囉
只剩下6個人要去潛水 >>>>這才對嘛 不然又是你踢我 我踹你的
雖然我們沒有執照
不過這邊是岬灣  不是外海  所以不用執照也可以潛水喔

在海底不但沒有安靜 又無浪
整個很舒適˙ 1個教練又可以CARE 3個人
多棒阿
唯一的怨言 就是
要我揹著重死人的氣瓶跟鉛塊 走這麼長的樓梯 還來回兩次也太狠心了阿\(~__~)/
((也是隔天來補拍的~))


下次一定要買防水盒
好多漂亮的畫面都沒辦法保留喔
教練只有拍我們拍合照而已 >>>>應該是他看魚群也膩了吧


大約結束時間是將近5點
上岸後 真的是累斃了
換好衣服就直接殺去 吃晚餐   餐廳是在回那霸的路上 很順路
之前爬文很有興趣位在宜野灣市的 -->KING TACOS
導航輸入電話 就可以引導你到達囉  
電話 :098-893 -0286

一樣 先在販賣機買好餐卷

交給櫃檯


接著很快送上超大份量的漢堡 500円&薯條 350円



有多大呢??
看一下比例圖>>>>請忽略我尷尬的臉


我看有人自己來吃  店家也是先對切再送上
太大了無法一口咬下啦
切面~~~~超大方吧

裡面很簡單就是牛肉+起司+生菜+蕃茄+蕃茄醬
沒有奇奇怪怪的醬料
個人很喜歡 覺得非常美味喔
我看這家店貼的海報文宣
以前是專門賣美軍軍人的喔
PS二次世界大戰戰後沖繩歸美軍所統治
直到1972年才回歸日本的...

沒想到後來也變成街坊鄰居的愛了
客人絡繹不絕呢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來吃看看
還有千萬不要把車子停在路邊喔!!!
店家斜對面有個書局 
書局前面的小空地可以免費停車呢

今天耗費太多體力
吃飽後 去附近書局晃晃
又買了販賣機的冰淇淋>>>香蕉巧克力口味


看地圖發現 樂市就在附近
開車又殺去啦


這邊算是個小商圈

胖虎去U 牌買了一些衣服


還去逛了很大間的體育專賣店



當然我又吵著要去超市
一樣買牛奶+麵包當隔天早餐
 這邊的麵包比JUSCO便宜 &好吃喔


本來要買這頂帽子來玩   大概日幣300円吧
想想~~ 算囉 家裡帽子很多



回到那霸民宿後
洗澡+敷臉+抬腳 +記帳
就睡覺囉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