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遊進行到第3天~~今天是租車的最後一天

要把握時間 把比較遠的海灘&景點都去遍吧 
首先 由於第二天潛水沒帶相機
先去真榮田岬補拍一下美麗的海景


到處都是潛水的人


還有一直想投奔大海的人們


離開位於讀谷村的真榮田岬之後
就沿58號公路開往恩納村
路邊看到有海灘 千萬不要客氣
下去玩就對了


隨便一處小海灘都美得要命

這時有個時髦的媽媽帶小孩來抓螃蟹


非常親切的用英文問我們:  要不要幫忙拍照
真是大好人阿




在這片小小的海灘
我找到好多驚喜
不 知道多久沒看到的寄居蟹
在此竟然俯拾即是

心中有種落寞感  台灣的寄居蟹呢




在不知名的海灘玩了將近一小時
時間已快到中午  傍晚5點要還車
得趕一下進度
依依不捨離開


繼續往58號公路前進 覓食午餐
來到日文雜誌推薦的這家食堂
若有興趣的朋友  GPS輸入電話就可以囉


很像是家裡巷口麵店的感覺吧



怎麼看店內都是沖繩男子漢阿


有看到牆上掛著<一期一会>的牌子嗎?? 
いちご‐いちえ一期一会】
《「山上宗二記」の中の「一期に一度の会」から》茶の湯で、茶会は毎回、一生に一度だという思いをこめて、主客とも誠心誠意、真剣に行うべきことを説いた語。転じて、一生に一度しかない出会い。一生に一度かぎりであること。
這是日本茶道中很重要的一種精神,不管主人客人都要將每一碗茶,當作是今生唯一、最後的一碗茶,懷抱著感激,安靜地品嚐這碗茶的香味。
以茶道來說,每一碗茶都是唯一的。這一次一起喝茶的朋友們,下次不見得能再聚在一起。
就算人都一樣,風花雪月,四時心情,日子不一樣,茶的味道就不一樣。無法有相同的感受。

也就是說 這家店的老闆抱著<一期一会>的心情面對來店的客人喔
降子說有點感動捏
點餐囉

胖虎點的是招牌沖繩麵 附有大骨 600円
算是很便宜喔


幾乎每桌都有這道
麵條是比較粗的拉麵  拌上青蔥 簡單又好吃


大骨也煮得軟爛剛剛好
軟骨部分可以多啃一點 補充鈣質<( ̄︶ ̄)>


我點的是拉麵定食700円
有飯+玉子+炸雞


還有小碗的拉麵


哈哈 老闆會不會想說  阿這個女生這麼會吃唷???!!


而且不是我要說~~~~日本米好好吃喔
不知不覺都會把飯吃光光ㄝ



飽餐一頓後
終於順利抵達 位在恩納村的萬座毛


萬座毛的意思呢   毛是當地的方言 是空地的意思
翻成中文就是 <可以容納萬人的空地>
有個可愛的石頭~~很像大象的鼻子


除了這個呢???
沒啦~~~因為這邊就是空地阿

不過海超美的
多拍幾張吧



放眼望去
盡是 白雲跟藍天跟清澈見底的海阿



離開萬座毛之後
去了恩納海灘


只能說...................好熱阿


我看這天的太陽就是把我變黑的罪魁禍首了
整個懶懶 移動緩慢的我



還有很想游泳的傢伙



最後還是作罷了
這樣下海我可能會被烤乾吧 踩踩水就好




不過胖某倒是很不甘心




離開恩納海灘後
回到讀谷村 大約是3點多  胖某還在車上小瞇了一下
 

醒來後
就要爬燈塔去啦



入口處有個老爺爺在收門票
一人200円
既然都來到這邊啦 門票也不會太貴
當然得上去看看

坡度~~非常陡


而且越高越陡喔~~走得我心驚膽跳
一路上還有標示 跟你說 已經走到一半囉
算是很貼心啦~~不然在茫茫梯海中
會繞到頭暈



最後到頂端
根本就是垂直進入啊


我看胖虎的角度是降子
挖哈 超高阿


這邊的頂很低
若是有超過180的請小心不要敲到腦袋


出了小門~~眼界大開~~頭髮大亂


燈塔的好處就是可以繞一圈
看看360度的景色



還有可愛的外國妹妹

下了燈塔
可以到旁邊的解說區拍個迷你燈塔


離開這邊後
開一開竟然看到Aquagrace Chapel 艾葵雅教堂 


我立馬衝下去拍照


超美的


有在辦海外結婚喔
有興趣的可以查一下~~~不過我沒有要結婚︿( ̄︶ ̄)︿

接下來又是一個熱辣辣的讀谷村宇座海灘


真的很熱!!!!!


胖某不好意思我還是不想下去
他說我不游他也不游..........幼稚鬼 連游泳都要人家陪
你看那邊有辣妹阿


好啦
不游就回去吧~~反正去DFS還車時間也快到了

結果在還車的時候
胖某又亂發脾氣了~~!! 之後還裝無辜
真的是一天不生氣你會死耶


逛了一下DFS
就撘電車回去國際通


到處晃晃




拍拍可愛的東西




哈哈阿這張很好笑
沒看胖虎眼睛張這麼大過



忽然一個先生慌慌張張跑過去
他的攤子有貓咪!!!!


我很不要臉的追上去
哈哈哈 是隻<藝貓>喔


拍他是要付錢的呢>>>不過我沒付 哈哈因為老闆還沒開張阿
邊走邊覓食晚餐
其實這時已經開始想念滷肉飯跟雞排拉
但是在國際通上 大多是沖繩當地料理
我都不太喜歡
千挑萬挑
找到比較大眾的普通<日本料理>

算是生意很好~一下子都客滿了


胖虎點炸蝦丼飯 1150円


我是親子 850円


阿被砍文.......了....超過字數
吃飽就散步回民宿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