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 *Dec21 *的鞋子~~超正點的阿
收到立馬就帶出去跟我的新貨一起拍照啦
首先是這雙 焦糖棕*牛津雕花繫帶低跟鞋


先來看看開箱樣子
鞋盒 是很優雅的紅色調


 有防塵+後腫貼+提袋一個



本尊登場
鞋跟屬於低跟  完全不擔心要走久OR腳痛
鞋頭的雕花比較深   遠遠也看得滿清楚的


防滑也有



側面是這樣的
鞋型跟弧度都漂亮


不囉唆
直接進入穿搭部分

以簡單輕鬆的衣服去搭配低跟鞋 是我比較喜歡的搭法
黑色背心 +小外套+ 偏寬鬆的淺色牛仔褲
已經連續2天是走這種風格


以基本款的洋裝穿去約會 也OK



冷的時候加件 圓領外套
增加一點女人味



或是 短褲+襯衫的上班LOOK也沒問題


顏色又是屬於秋天款的棕色
加穿外套 也很適合




試穿感想 : 平常我穿 38 這雙拿38 剛好 
   好看又好搭   完全不咬腳 !!!!大推薦

*************************************************************************************************

接下來是靴子
平底靴我比較少 而且要貼腿的好看平底靴也不好找
顏色依然是我愛的咖啡色系
這款還有加大筒圍款 若是想要塞褲管的可以選加寬版
我是偏愛合腿的靴子~~ 所以選擇正常版


包裝是用氣泡袋+紙箱這樣的送來



說是平底 但是鞋跟很厚 紮實
不會走個幾下就磨到了



鞋底防滑跟牛津鞋一樣


看看他有多貼腿~~ 正面


側面

超貼~~~整個就很瘦阿
但是沒穿褲襪 還套得下去啦~哈哈

皮質屬於硬挺的 所以走路會產生摺痕
去年G牌雙色靴也是這樣~~
我很喜歡硬挺的靴子 修飾度高 + 不用鞋撐就自己可以站好好<( ̄︶ ̄)>



接下來也是穿搭

洋裝+皮衣
走在路上就滿引人注目的啦



白色罩衫+灰色短褲 就是上班LOOK了
好看也不失莊重吧


當然也可以換成連身吊帶花苞裙
再搭個外套 也是辦公室之花


去玩的話
以小女人的樣子最受歡迎吧︿( ̄︶ ̄)︿
白色長版上衣+同色系咖啡色短褲
很溫柔婉約的感覺


試穿感想 :平常穿38號 這雙38號剛好
筒圍可以自行挑選 正常版或是加寬版



兩雙美鞋哪邊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0939191118

之前也較介紹過他們家的鞋子了
尺寸不合有換SIZE服務啦 ~~揪甘心ㄟ





***************************************************************************************************
雜言雜言

呼~~ 今天跟胖虎出去拍了不少新貨~

要整理好多東西喔 ( ̄)︿( ̄)

以上穿搭的衣服之後會再PO上來分享

9/27後 還會在攤位上直接販售囉

  )))所以可能數量會少很快吧??........我希望啦 

我真的在夢想途中了)))))尖叫

也要在此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有機會來攤位找我玩吧(# ̄▽ ̄#)

還有 23號是我26歲生日.....又老一歲   許願:還是可以漂漂亮亮到老

順便祝大家都健康快樂又美麗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