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4 在沖繩最後一天  晚上七點的班機回台灣~ 
待越久越捨不得離開阿

今天行程很free
睡到9點 整理行李之後 拿到玄關擺放  10點辦理退房

過了五天~~~ 黑一整圈的我


離開民宿
第一個地方是.....昨天才發現的好吃便當店  
昨天只看到外送的店員 很想看看是怎樣的老闆呢
今天又去光顧~~買了一個外帶
不但跟店員搭訕  連老闆我都下手惹
跟他說: 你的便當 好好吃!! 我昨天晚上也有來買~~可以拍照嗎?
老闆以為要拍店裡 他說:你昨天也有來呀?請隨便
我說 :我是要跟你一起拍照喔~~
老闆整個害羞了起來~~很可愛的歐吉桑


買完便當  放進背包裡面
兩人順著國際通走出去

拍了些照片





然後去了狗頭包outlet
幫朋友買包包~是說我這次很乖都沒有買喔


狗頭包搬家了喔
在去年位置的斜對面巷子~也就是coach旁邊巷子進去
大約5分鐘就看到囉

附近一帶還有很多個性小店




是說
我好想要docomo的手機阿!每支都超正點


這支紅色條紋跟旁邊小花都好可愛喔)))偷拍中



看看連路邊的男孩 都手拿一支紅色手機阿


這邊也有型男!!!!頭髮超長髮質又好 
都忍不住想問他如何保養頭髮


然後我腦波很弱 
明知自己運氣不好
卻依然扭下去的扭蛋


看到這樣騙人的展示
當然會扭下去


結果.......根本沒有水果系列好嘛!!
都是沖繩名產系列 比如風獅爺 或是泡盛(用蛇釀的酒)或是山苦瓜或是海葡萄
完全沒有可愛的鳳梨or哈密瓜
整個很想翻臉叫店員出來!!我扭3個了啦(((‵□′))怒

第一天去美國村 胖虎就逛的波布蛇箱
國際通也一間


買了數條好看的毛巾
店員都是辣妹啊 長得很不錯呢



走出國際通
看這樣一片藍天 心情也很好



沖繩的mos一樣有苦瓜口味 = = 
是說mos很貴喔~單點一個漢堡 就要台幣150左右
我無法買下去!還是回台灣吃120的套餐好了


旁邊就是肯德基爺爺~一樣很貴



目的是要去郵局寄明信片



一張30円




寄完後 走到美榮橋站搭車去





赤領站其實只比小祿站再多一站而已
不過由於沒有什麼可以吸引觀光客的東西
美食啦 購物店家通通都沒有
很少觀光客會到這來吧 我想........
之前爬文 完全沒有人介紹到這邊耶
反正行程很空  就來晃晃




拍完之後 又去附近逛藥妝
專文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616744

中午依然去JUSCO 寫到自己都害羞
有人說要吃生魚片


我就跟胖虎分著吃早上買的超好吃便當  400円
份量夠 又美味!!現在還好懷念喔
是台灣人也吃不膩的日本便當



稍作休息後
撘電車回到美榮橋站
走路去昨天去波之上海灘經過的 福州園








福州園原為久米村,而久米村本是閩人在那霸的聚居地,為了紀念這段特殊的因緣
福建省福州市乃助沖繩政府於久米村原址建立一座具有福州風味的庭園
福州園是為了紀念中國福州市與那霸市結為友好城市10週年
修建的中國式庭園,占地面積8,500平方米,1992(平成4)年建成
園內由福州市負責設計和技術指導,園內所使用的建築材料也來自中國福州市
園內摹仿福州名勝建物,有寬闊的綠地中池塘、瀑布、綠樹、雕刻點綴其間,呈現出典型的中國庭園風



中國式的建築,沖繩還保存下來!
在台灣都很少見了~或許這就是日本跟台灣對待古文物的差別吧?

門票一人一百円
很....的是 最後一天我跟胖虎老早就把零錢花光
兩人都只剩5000大鈔 我還有零錢104円
我拿出5000給門口售票亭裡的婆婆
她說只要:200円喔
我說:不好意思 我沒有零錢了!
人超好的婆婆:那收100円就好
真應該跟她拍個照的


這時候正熱
約莫3點多
這邊很多涼亭 可以稍稍休息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地方
我想到板橋的林家花園 <( ̄︶ ̄)>




晃一圈之後 準備回民宿拿行李啦


臨走前
再一次跟婆婆道謝
她很開心的說:你很有禮貌喔
就跟她說掰掰囉

雖然裡面是中國式建築
門口依然是沖繩風 XD



走回民宿 看到很火紅的 女僕咖啡館


嘖嘖!沖繩第一家~很萌阿!宅男應該會愛吧


一路上邊晃邊玩邊拍照


可愛的貓咪就睡在路中間


賣三味線的店員自彈自唱



拿到行李 就撘上電車直奔機場囉
胖虎都因為太熱要生氣了


要跟這片藍天說掰掰了


喔  順帶一提  機場是在沖繩最西邊的站
所以也有紀念碑




到機場後
請先去國外線的建築寄放行李


因為國外線超小一棟...非常無聊

寄放完可以再走回日本國內線的大廳&餐廳&購物區晃晃




當然還有美食街
但是除非你非常非常餓
否則請不要再此用餐



看起來都很不錯啦 人也不少
覺得應該OK吧


我們兩人點了 最便宜980円的炸蝦烏龍麵




靠 換我要生氣了╭( ̄m ̄*)╮
烏龍麵彈性喪失  沒嚼勁  失敗
湯頭沒味道 必須要加七味粉  失敗
炸蝦泡在湯裡應該要炸的酥脆一點 軟軟爛爛的麵皮 失敗中的失敗


是我這1年來吃最難吃的東西
這樣賣980円對嘛!!!??
整個懊悔回民宿拿行李 怎麼不再外帶一個好吃便當呢

就降子
我帶著滿腹的冤屈 上了飛機
オキナワ!またきます~待ってね!


由於最後吃的東西實在令人憤怒
相較之下飛機餐~~我個人倒覺得好多了


不過可能是我對那碗烏龍麵極度不爽的錯覺??
因為連不挑吃的胖虎都說 :這個MOS花椒雞肉珍珠不好吃



日本時間七點多的飛機~比台灣快一小時 然後飛行時間也不長
回到台灣大約七點多快八點

結束5天4夜 開心又黑嘛嘛的行程




還有最後一篇要介紹民宿&撘電車
以及這五天自由行的花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