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
週年慶大家衝了沒???

週末我跟阿巧去了南西三越
不衝化妝品 衝了一雙靴子
乍看之下 很不像我會喜歡的型齁


BUT這雙我跟阿巧一致認定 屬於 <要穿才知道好看>的款式

先看看包裝吧


抽屜式鞋盒


沒錯
原價就是NT4580~~
週年慶價錢是NT2980
依然算是有點貴  但她們家鞋子超超超超好穿
絕對值回票價啦


防塵袋+深色鞋帶可替換



本尊
是說我一開始對那個網狀很不諒解
之後才知道他的妙用阿


鞋底防滑做很棒



看一下沒有反折的感覺吧
還滿不錯的阿~~有點像雪靴OR拳擊靴 ~~但是是高根的
塞褲管好好看



側面是這樣低~~~
我就說我對那個網狀很不諒解


搭短褲也可以

不過我沒有買過這長度的靴子~~這是第一雙


阿阿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反折之後啦
才知道為什麼要做網狀那一塊了
作網狀的部分是要反折的地方~
網狀比較薄, 反折後不會一直翹起來~~
形狀會漂亮許多


超級可愛!!
可以把鞋帶綁在鞋舌後面


從背面看 就是一雙高跟雪靴咩



穿起來勒???
這張是把鞋帶綁在鞋舌外面喔
 
沒有穿褲襪的狀態下 是這樣的感覺




反折的一穿上去
阿巧就說 : 好可愛喔~~~



但是我個人認為搭褲子又更可愛 
之後應該專門拿來當<塞褲管靴>



讚!!!



因為想趕在週年慶完之前發文
所以只拍2套穿搭
之後有新的會再補上

補-配粉色風衣


有喜歡的趕快去衝一雙吧!!!
晶晶這雙是駝色  還有深咖啡色喔
平常穿 24 這雙24剛剛好
給大家參考一下

其他 磨不磨腳 OR 好不好走 之類的問題
見仁見智   就不回答囉
自己到櫃上試穿 最準啦


AND今天跟阿巧晃一天
累斃了
來一張 I PHONE 4拍的疲憊照當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